HOME> 名人育兒> 封面人物> 感恩母親節 送給媽媽價值連城的溫馨祝福

感恩母親節 送給媽媽價值連城的溫馨祝福

母親節是感謝全天下媽媽的日子, 對於第一次以母親身分過母親節的新手媽媽來說,相信感觸必然特別深, 因為女人就是在當媽的那一刻才體會出當媽的辛苦、母親的偉大, 也因此,每一個孩子的媽媽都值得被溫柔對待。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媽媽寶寶》雜誌企畫了「母親節獻禮」單元,特別精心設計本期封面,讓寶寶化身為康乃馨小天使,傳達對新手媽媽的溫馨祝福。透過「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舉辦「母親節獻禮特企大募集」活動,選出三位寶寶進攝影棚拍攝專業寫真,入選拍攝的三位寶寶,分別為宋政儀、蕭釉心以及楊定沛。可愛的寶寶們頭戴康乃馨花冠、手拿康乃馨花朵,配上最燦爛的幸福笑顏,為全天下媽媽獻上祝福。感謝三位寶寶和他們家人的協力支持,讓這次的任務圓滿達成。


此外,我們也邀請第一次以母親身分過母親節的新手媽媽,分享自己成為媽媽的心情點滴,或將內心深處的感恩話語,化作字裡行間的溫馨祝福,送給娘家媽媽或婆婆,以聊表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