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瘦身正妹可藍 一秒晉升甜美嫩妻

瘦身正妹可藍 一秒晉升甜美嫩妻

25歲的藝人可藍,擁有34E、171公分的好身材,她曾經胖到85公斤,先前靠著自創的「柳丁減肥法」,短短4年狂甩肉35公斤,瘦到50公斤,不僅讓她贏得「瘦身美女」的封號,電玩、3C展場主持人出身的她,更是擁有眾多粉絲!可藍今年首度擔綱美食節目「食在好料理」主持人,事業正值高峰,近期卻悄悄交出主持棒,究竟是發生什麼事了?可藍開心地尖叫:「因為我要當媽媽了!」

可愛又活潑的正妹可藍,只要跟她合作過,實在很難不喜歡這位甜姐兒,率性卻又討人喜愛的個性,總讓工作氛圍瞬間輕鬆了起來,今年正值25荳蔻年華的可藍,不僅應變能力快、創意點子多,面對工作,她總是充滿活力、不喊累,因此,也受到美食節目、兒童節目的青睞,受邀擔綱主持人的重要角色,事業如日中天!然而,一切計劃終究趕不上變化,老天爺給了可藍一個「Big surprise」!

愛情長跑6年  去年竟然一度分手

談到與老公楚怡安的愛情故事,可藍臉上帶著甜甜的微笑說:「我們當初是過年在迪化街打工認識的,那時候要相處15天的時間,他非常照顧我,像是天氣冷就會遞外套給我這種貼心舉動,打工後,我們就很自然地在一起了!」兩人愛情長跑6年,感情路一直都很穩定,但就在去年5月發生了變化!原來,可藍很渴望婚姻,很期待能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共組家庭,因此,一直在等待男友求婚,但是從事網路廣告業務的男友則認為自己的事業還不夠穩固,無法給她最完整的幸福,希望可藍能再等等,當時,就因為對於婚姻觀念的不同,讓兩人決定協議分手!

 知道可藍分手後,好友們都幫她介紹對象,可是每次跟對方見面,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心動的感覺」,無論跟誰吃飯,她都會想到分手的男友!就這樣彼此折騰了5個月的時間,忍不住相思之苦的楚怡安先低頭了,他在去年10月打電話約可藍見面,並且很認真地告訴可藍:「真的很想妳,決定要好好珍惜妳,結婚,我不會讓妳等太久的!」失而復得的戀情,一通來電讓可藍與男友再度墜入愛河,更珍惜每次相處的時刻,兩人也決定要好好計畫結婚事宜!

木訥男友的感人求婚卡片  可藍大哭點頭嫁

「妳的求婚過程浪漫嗎?」很有想法的可藍認為,「女生們夢寐以求的求婚過程,其實不需要花費很多錢,但是想要製造浪漫的回憶,男生一定要多花點心思!」回想起男友的求婚過程,受訪時還在大笑的可藍,卻突然安靜下來,眼眶也充滿淚水!就在今年年初,可藍剛結束節目錄影,兩人與經紀人、好友相約在可藍最喜歡的關東煮店吃飯時,男友突然從身上拿出一張寫滿愛意的「大卡片」及鑽戒,下跪向可藍求婚,面對突如其來的求婚,可藍原本腦中一片空白,還搞笑拿著手機想錄下楚怡安的樣子,直到男友叫她看卡片內容,裡頭貼滿了照片,還有一句大大的「抱歉,讓妳久等了!」瞬間讓可藍淚流滿面,抱著男友大哭,雖然求婚過程沒有鮮花、大場子,卻是可藍生命中最感動的一刻!在眾人的祝福下,可藍含淚點頭答應男友求婚,她開心地說:「等待了這麼久,我一秒就變成人妻,好不可思議!」

送子鳥報到  竟誤把懷孕當感冒 

可藍與老公在今年5月公證結婚,展開嶄新的人生,其實,幸福卻早已在肚子中萌芽!兩人在去年復合後,開始有結婚的計畫,希望在今年底可以有寶寶,所以也沒有進行避孕措施。認為自己應是不易受孕體質的可藍,今年二月到日本度蜜月,不僅狂走路逛街,也品嚐許多美食、清酒,可藍說:「回國後,我每天都好想睡,而且有反胃的感覺,那時候我以為自己是感冒,因為之前感冒也是這種症狀,但是吃藥都好不了,就想說那驗孕看看好了!」結果驗孕棒上出現「兩條線」,緊張的可藍還拍照傳給老公看,兩人隔天一起去看醫生,醫師宣布寶寶已經有兩個多月了,可藍與老公走出醫院時,老公還興奮地大叫:「我要當爸爸了!」即將成為新手父母的兩人,既開心又緊張,準備回家宣布喜訊。一開始,可藍先將寶寶超音波圖片放在桌上,然後跟爸媽說:「妳們要當外公外婆了!媽媽,我要謝謝妳,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懷孕是一件這麼辛苦的事,現在想用全世界的力量來保護他,就像妳當初保護我一樣!」見證到世代相傳的母愛,可藍就像回到童年時期,投入媽媽的懷抱大哭!

老公貼心  幫忙緩解孕期不適

雖然曾有1個月的孕吐,可藍6月做完羊膜穿刺,腹中胎兒一切都健康,她交出主持棒,希望能安心養胎。老公的個性細心,對可藍總是很包容,知道懷孕後,更是體貼加分!可藍不好意思地說:「我以前是獨立新女性,習慣一個人做很多事,但現在有了寶寶,就會不小心有女王的姿態,吃東西很挑嘴,像我有一陣子很愛吃水餃,曾經一天之內吃了三家不同的水餃,結果點來都只吃兩、三顆,其他都給老公吃!」可藍最害怕的是孕期水腫及妊娠紋,她不僅每星期會在泳池走路、做孕婦瑜伽,家人也送她維他命E油,偏偏女王討厭擦乳液,因此,老公會在每天洗澡後幫她擦肚子、按摩腿部,舒緩她一天的不適!

一開始不知道自己懷孕,可藍前三個月就胖了5公斤,後來靠著飲食管理,目前6個多月僅胖8公斤,然而,懷孕後的體質改變,卻讓可藍愛上澱粉、汽泡類飲料,她困擾地說:「我曾經很胖過,以前飲食特別注意澱粉的攝取,所以晚餐都不吃澱粉,現在懷孕後,晚餐、宵夜就好想吃飯、麵等澱粉類,沒有吃澱粉,就覺得沒吃飽!本來也不愛喝飲料,現在只要喝可樂、汽水等氣泡飲料,就會覺得超滿足,也很愛吃芒果!但為了體重管理,只好請老公幫我買蕎麥麵、地瓜等比較健康的澱粉食物,儘量喝白開水,注意糖分攝取!」

罩杯up up  希望給兒子豐沛母乳  

懷孕第四個月,乳腺腫脹,讓她從E罩杯升級到G罩杯,可藍期待能給兒子充足的乳汁,初為人母的她,不停地學習、做功課,希望能自己帶小孩,可藍害羞地說:「我那天錄兒童節目,才發現自己不會包尿布,連正、反面都搞不清楚,還好姊妹淘都很厲害,可以向她們多請教!」

可藍與老公已為兒子取了「小小比」的綽號,比起婚前的甜蜜,現在老公更多了份肉麻,可藍直說:「以前出門會有「KISS BYE」儀式,親親額頭、鼻子,現在老公出門會親肚子,告訴兒子小小比要在肚子乖乖,媽咪很辛苦!雖然覺得很肉麻,但心裡又覺得很甜蜜!」當可藍老公知道寶寶是兒子時,非常興奮,可藍笑著說:「老公很愛去海邊,因此希望兒子長大後,兩人可以一起去衝浪,我在懷孕三個月時就訂了有寶寶游泳課程的月子中心,希望兒子能喜歡水,未來可以跟著爸爸去衝浪!日前外出停紅綠燈時,有一家四口走過去,老公又跟我說,好像生女兒也很好,哥哥可以保護妹妹,所以,預計3年後,我們就又會開始懷孕計畫了!」

懷孕帶來新的幸福,《媽媽寶寶》也期望可藍的小小比,能像她這般有活力,成為開朗、健康的衝浪小男孩!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