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大手牽小手,傳遞家的溫暖!

大手牽小手,傳遞家的溫暖!

為了信守對孩子課業獎勵的承諾,我們全家終於在三月中旬,展開一趟為期四天的「南台灣之旅」。這次的行程,我們安排得很輕鬆,台南吃美食、高雄科工館和義大世界冒險,回程先到嘉義掃墓,之後再返回台北。對我和孩子來說,全家人的旅行不只是吃喝玩樂,更重要的其實是那一種情感凝聚的溫暖。

對女性來說,懷孕是人生很重大的轉捩點。我發現,許多女性在得知懷孕之後,開始慢慢改變自己的個性與生活作息,為的就是想給胎兒更好的生長環境。本期專題報導「助孕&養胎‧10招好孕到」,將從食、衣、住、行等不同角度,提供給準媽媽10個訣竅,教導大家順利懷孕、健康養胎的方法,並且享受這段與胎兒互為生命共同體的溫馨旅程。

您知道嗎?嬰幼兒時期的五感發展,關係著寶寶日後的成長狀況。本期編輯透視鏡「嬰幼兒五感玩具‧寶寶越玩越聰明」,將告訴你寶寶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等不同階段的發展進程,教你如何選購好玩具,正確刺激寶寶的五感發展,進而讓寶寶越玩越聰明。

本期封面人物曾愷玹,以跑百米的速度,在30歲以前,完成了為人妻、為人母的人生大事。雖然,這些事並不是按照她所預訂的計畫進行,但卻是她人生中最美麗的意外。在拍攝封面當天,愷愷開心談著自己懷孕後的各種改變,她認為,當媽媽是一件沒有人能教的事,因此,她非常認真的看書、上網,廣蒐育兒相關資訊,現在的她,就等著女兒出生,享受親子親密接觸的那一刻。

四月,是屬於孩子們的歡樂月份,也是《媽媽寶寶》雜誌的27週年慶!首先,我們在網路上進行了「大手牽小手‧親子傳承同樂趣」的照片募集活動,由讀者翻拍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再與家中寶寶進行比對,看看親子臉的相似程度。在本期雜誌中,我們挑選了20組照片,邀請7組名人家庭一起參與,並對《媽媽寶寶》表達最誠摯的祝福。當然,今年我們同樣也將在京華城舉辦熱鬧有趣的「健康寶寶運動會」,歡迎所有爸爸媽媽帶著家中寶貝一起參與,享受親子同樂的歡樂時光!

活動名額有限,請趕快上《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報名,我們4月20日京華城見!

《媽媽寶寶》27週年慶寶寶運動會
http://www.mombaby.com.tw/campaign.php?id=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