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ollobaby-堅持無毒環保品質‧就是給寶寶最好的禮物

ollobaby-堅持無毒環保品質‧就是給寶寶最好的禮物

相信任何一個新生命的降臨,都將為這個世界帶來不同於以往的改變,更表示全新生活的開始,ollobaby代理國內、外30個品牌,他們希望為每個孩子尋找天然無毒的優質產品,也希望能為每個爸比媽咪尋找以家庭為核心的幸福生活!

ollobaby‧給寶寶最好的禮物

品牌精神:尋找值得每個家庭擁有的優質產品

每個寶寶都是上天賜予最好的禮物,當心愛的寶寶來家庭報到,代表著一個全新生活的開始,這個家將會有更多的責任、更多的感動、更多的喜悅。Ollobaby是由幾個同好夥伴所組成,他們在年輕時,就非常喜愛國外強調有機、創新、設計類的產品,尤其獨鍾他們在設計、品牌上的觀點,因此,在他們成家立業、晉升為父母的那一刻,他們也希望能給自己的小孩最天然簡單、有設計質感的生活,他們相信每個新世代父母都有這樣的想法,因此,決定在2008年創立「ollobaby」,一起尋找值得每個家庭擁有的優質產品! 

ollobaby業務經理王仁政表示,「ollo的意思,就是original life,live originally的簡寫,我們是由多個夥伴一起創立這個品牌,每個人專長都不一樣,但當時我們思考的都是同一件事,身為新世代的我們到底有什麼可以留給下一代呢?因為,以前傳統觀念在乎的是產品價錢高低,比較不在意設計風格、品質、環保等理念,不過,當時代變遷,新世代的生活價值觀,比較在乎的是環保、永續經營以及個人生活品味,因此,這也是ollobaby想強調的品牌精神!

雖然剛開始,總會碰到經營上的困難,但我們希望能為每個有寶寶的家庭尋找優質產品,它是安全、品質佳、對寶寶無害的,又兼具功能與美感的設計,對寶寶好、對大人好,對地球也儘量避免造成任何傷害,讓每個人都可以過著簡單、純粹的質感生活!』」 

堅持給寶寶最好的.嚴格把關品質

 ollobaby代理國外、國內多達30個品牌,這些品牌的經營理念多和ollobaby一樣,寶寶是我們心愛的天使,而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就是留給寶寶一個美麗的地球!ollobaby業務經理王仁政說:「有小孩的家庭一定都知道,寶寶因為還未發育完全,身體皮膚、呼吸系統都非常地嬌嫩,所以,媽咪在挑選產品時,一定會特別注意是否含有化學物質、產地來源是哪裡,我們在尋找代理品牌時,也是用這樣的角度去挑選,因此,代理的國外產品都必須通過符合歐盟標準!」 

嚴選來自歐美的嬰幼兒品牌,所挑選的產品必須是天然無毒,符合歐盟標準CE認證,製造材料及成分也必須通過EN71材質測試、FSC 環保認證,以及染劑與印刷原料無重金屬測試。ollobaby業務經理王仁政表示,「我們挑選對地球友善的品牌,商品都不會過度包裝,像乳膠類的寶寶產品,所有包裝皆可回收、可再利用,印刷原料為大豆油墨,而塑膠類產品也比較少引進,就是希望將對地球的傷害降到最低!為了解產品品質,我們把關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自己先試用,水杯、奶嘴、包巾類產品,確定使用上沒有問題,才會推出商品!」 

寶寶的好朋友.媽媽的育兒好幫手

ollobaby有不少育兒產品,廣受媽咪的青睞,尤其像美麗諾羊毛包巾、卡旺鴨安撫玩偶都是媽咪們的最愛,ollobaby業務經理王仁政開心地說,『卡旺鴨的「kawan」,在馬來語裡的意思是「朋友」,由西班牙手工製造,很適合寶寶抓握、擠壓,100%純天然乳膠、不含PVC、BPA及任何有毒物質或人工色素,是寶寶安撫、固齒、玩水的全方位玩具!一定要推薦的還有「美麗諾羊毛包巾」,傳統媽咪大都使用大毛巾或棉織品來包覆寶寶,但是卻缺乏彈性的材質,會造成寶寶的不適,羊毛包巾不僅能完整包覆寶寶,它的微氣孔設計,可以隔絕溼氣、靜電,留住寶寶熟悉的氣味,提供優質的睡眠品質,降低嬰兒猝死的機率!』 

為了讓媽咪更了解產品,ollobaby近期也在台中市區創立了「ollobaby寶寶生活體驗館」,館內所有產品都能試用、觸摸,讓媽咪親身體驗產品的功能,ollobaby業務經理Rik表示,「我們的產品環保、無害,而且兼具設計感,很適合每個大人、每個寶寶使用,但是光是用說的,媽咪無法體會產品的優點,因此,開設體驗館,就是希望媽咪可以帶著自己的寶寶來坐坐,試試看每樣產品,真心覺得產品好用,再回家!」 

ollobaby‧給寶寶最好的禮物

經營部落格.傾聽每個媽媽的需求

ollobaby的網站上設有獨立的部落格,裡頭有許多與媽咪分享的國外新品推薦、照顧方法,讓媽咪照顧寶寶更上手!ollobaby業務經理王仁政表示,「當初架設這個部落格的點子,主要是因為我們想要多傾聽媽咪的聲音,透過網路文章分享,幫助媽咪輕鬆照顧寶寶,其次,則是媽咪使用產品的經驗分享,因為,產品好不好用,媽媽自己最清楚,透過他們的經驗分享,其實,也是最實際的宣傳方法!」 

ollobaby未來的目標,是希望為每個家庭創造更多元化的生活,除了寶寶的產品,只要是與生活有關的各種領域產品,都是他們創新的目標,王仁政業務經理表示,「我們的團隊,來自各界不同領域,從美學設計、產品開發、資訊工程、國際貿易、行銷企劃到品牌經營,未來仍希望以簡約的生活美學為基礎,創造環保、創新等多元產品,像是媽媽包、包巾都是我們一直在關注的產品,未來有機會的話,也希望在北部拓展體驗館,讓媽咪更了解ollobaby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