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健豪雲端數位網.完整保存寶寶的成長記錄

健豪雲端數位網.完整保存寶寶的成長記錄

對於想為寶寶製作成長相片書、桌曆、明信片等客製化產品的父母來說,健豪雲端數位網,不但能提供爸爸媽媽們「一」份的印刷需求,更可做到真正「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商品。

創立於1997年的健豪印刷,是從傳統印刷產業起家,在張訓嘉總經理的帶領下,不斷地追求最好的品質與服務,在傳統與現代化產業中,取得最佳平衡,使健豪的規模穩健成長,目前可說是台灣印刷界龍頭,擁有領先業界的雲端印刷、先進的印刷設備及線上編輯技術等。

生活記錄實體化

由於科技發展迅速,幾乎人人都有具拍攝功能的手機或平板,能夠隨時隨地記錄生活。許多父母會利用3C產品的攝錄功能,記錄寶寶的生活點滴,但是將這些檔案儲存在電腦、手機或隨身碟中,都會有遺失風險,所以健豪雲端數位網提供一個完整的平台,讓父母能把寶寶的記錄實體化,不再需要翻出厚厚的相簿,花費大把時間翻找照片,相片書不僅能先分類好寶寶的照片類型,實體書也方便收納及收藏,在與親戚或朋友傳閱及分享寶寶照片時,可以多人一起像欣賞一本畫作般,更具生活意味,不用另外開啟3C產品的檔案,一張一張照片慢慢找,為父母省下許多寶貴時間,也增加實體化相片書的價值。

結合傳統與現代

生活記錄實體化

隨著時代變遷,從傳統印刷產業開始發展的健豪,並不守舊,而是完美結合了傳統平面印刷與現代的數位線上編輯。健豪雲端數位網設計企劃部劉邦鵬提到,面對新舊資源的整合,最困難的就是轉換後台系統,以及人員的訓練與調整,常常會遇到需要除錯、更新、修正、重整的情況,這些問題都必須經過不斷地測試,才能回報工程師修改。而健豪內部就有一批專業的工程師,能因應消費者所需,更快將系統做最佳化設定。

健豪擁有印刷產業的札實基礎,加上現代化系統的最新技術,能讓客製化的平台更加人性化也更好操作,網站上附有操作指南及轉檔教學,若有問題也能撥打客服專線詢問,或使用即時的線上客服功能,對於新手來說,製作上很容易上手。

設備不斷更新

為了兼顧客戶產品的品質及速度,張訓嘉總經理時常會到歐洲或其他國家採購最新設備,每年都投資大量經費在資訊設備、實體印刷機器上,為的就是要讓每一位客戶都用到最新、品質最好的機器,並且享受最佳的服務,印出最具有紀念價值的產品。

健豪的線上系統也可以幫消費者保存檔案,其中,線上相片書編輯器的資料更可以保存十年,而且不限於有發印的客戶,只要登入系統並儲存檔案,就能完整保存編輯檔,讓客戶可以放心地隨時上線編輯,不需害怕檔案遺失後,還要再重新上傳或重頭編輯,省時又省力。

價格優勢與多點取貨服務

價格優勢與多點取貨服務

由於健豪本業就是印刷,所以有印刷大量產品的效能,而且設備新穎、品質優於市場。一般做相片書的廠商都是外包給印刷廠印製,所以會把成本轉嫁給消費者,相較之下,健豪的價格及品質就相對實惠。而客製化商品的品項也很豐富,包含公司行號所需的名片海報DM傳單、各式貼紙、菜單目錄、旗幟扇子、大圖展架、手提袋和資料夾等,從印前、印刷到包裝出貨,皆在健豪內部工廠生產。

為了提升服務品質,健豪設有客服部,可指導消費者各項線上使用的方法,或關於產品印刷的注意事項,避免客戶在一知半解的情況下,印製出品質不良的產品,對於顧客提出的建議,健豪也會盡力修正符合需求的服務。為讓消費者更快、更方便取得訂製商品,健豪現超過100多部專車做配送服務,並在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共設有八個據點,提供消費者多點取貨的服務。一般來說,在健豪製作一本相片書,大約2至5天就能夠取得成品。

確保出貨品質

因為每一樣客製化商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對父母來說,製作一本專屬的相片書,是為了能夠長期保存,無論什麼時候拿出來翻閱或觀賞,都能夠歷久彌新,所以客製化的品質與把關非常重要。健豪設有管理品質的出貨部,讓商品在出貨前,能再次確認品質是否過關。

健豪在紙質、印刷、材料、裝訂及包裝上也非常講究,如蝴蝶相片書的封面內頁,除了基本的亮膜及霧膜外,還有觸感佳的絲絨膜和高質感不易沾上指紋的相紙膜等。商品出貨時,會先用瓦楞紙盒裝好後,外層再用氣泡膜包覆,以防碰撞或刮傷,讓消費者拿到時就是非常完整且精美的產品。

客製化服務

客製化服務

因應客戶的需求,健豪提供多樣化的客製化商品,讓爸爸媽媽可以幫寶寶製作更多獨特的紀念性商品。

如專屬的T恤親子裝;印有寶寶相片的手機殼;寶寶明信片、賀卡或小卡;客製桌曆、月曆及行事曆;成長相片書、貼紙等,因為健豪的數位印刷設備優良,所以客製化產品的品質也相對好。為了讓對電腦繪圖軟體及印刷產業不熟悉的客戶使用,健豪設計了一套能輕鬆上手的線上編輯器,消費者不需要下載或安裝任何軟體,只要在網頁上操作即可,系統中也提供上千種款式的版型、各種風格的插圖及背景,只要登入系統,就能製作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產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