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親子餐廳大推薦:大小朋友的探險天堂 樂幼屋親子派對歡樂園

親子餐廳大推薦:大小朋友的探險天堂 樂幼屋親子派對歡樂園

(2020.12更新)當孩子開始成為生活的重心,新手爸媽的生活方式也因為諸多的改變有了許多新發現與新樂趣,無論是家庭日或朋友相聚,單身時不曾考慮的親子餐廳不但開始納入考量,更逐漸成為重要的休閒去處,因此,選擇一間規劃完善的親子餐廳,不只讓孩子玩得盡興,大人也能夠自在放鬆,讓難得的休假日不再有所遺憾。

讓人放心的室內樂園

有感於都市環境讓孩子自由跑跳的空間不足,樂幼屋(Leo’s playland)的創辦人決定打造一座讓家長放心的室內遊樂園,除了將地點安排在四通八達的台北市區內,鄰近捷運站與各大商場的所在位置,也讓媽媽在滿足孩子的童心時,方便偷個閒、逛逛街。佔地超過450坪的樂幼屋,環境明亮寬敞,空間規劃除了包含備有35張兒童餐椅的用餐區外,還有派對房、哺乳室、分齡的幼童區與兒童遊戲區,店長Sophia表示,工作人員不但多半具備幼保科系的背景,且都喜愛與孩子互動,此外,為維護環境安全,現場也聘有一位專業的護理人員,於每次入場前為小朋友測量額溫、提供手部消毒,並隨時提供需要的服務;同時,在孩子遊戲的地方,每日提供早晚兩次的清潔,只期望能讓每位家長與小朋友能安心自在的用餐與玩耍。

幼童區.著重五感體驗

適合6個月~3歲寶寶遊戲的幼童區,映入眼簾盡是柔和卻繽紛的色彩組合,刺激著寶寶的視覺發展,且無論是牆面、地面或遊戲設施,樂幼屋都確實的鋪上軟墊,讓寶寶即使跌跌撞撞也很安全。幼童區的規劃著重在寶寶的五感學習與動作發展,大型的軟積木、擬真的打擊樂器、扣扣子學穿衣的練習與不同坡度的小滑梯等,都讓寶寶的探險活動充實而富有意義,樂幼屋也從加拿大特別引進Comfyland Experience互動媒體,讓寶寶能透過按鍵學習各種語言、認識樂器聲音或了解各種知識。

兒童區‧規劃體能設施

樂幼屋對於兒童安全十分重視,遊戲區的分齡可避免大小孩子遊戲時無心造成的意外,而適合3歲以上寶寶的兒童遊戲區,除了聘請加拿大的國際專業團隊打造遊樂設施外,也以國際間對遊樂設施的高標準落實日常例行檢查與維護;遊戲區中無論是刺激的長滑梯、闖關區、彈跳床區或以棉球為子彈的射擊區,都輕易挑動著每個孩子的探險神經,細心又充滿創意的設施規劃,讓孩子在一次又一次的闖關後獲得自信,也在每次挑戰成功後獲得體能開發上的進步。

派對房.打造難忘回憶

貼心的樂幼屋於館內備有4間大小不同的派對房,滿足每位家長想為寶寶舉辦生日歡慶、小孩聯誼或主題派對的各種需求,每個派對房在接受預訂後,專業的派對企劃師會以家長期望呈現的方式佈置空間並規劃流程,也可依需求安排魔術表演、創意手作氣球或彩繪等額外加值活動,讓爸媽無需費神設想節目,也能給孩子一個難忘的回憶。

家長的陪伴是孩子回憶中最美麗的畫面

Sophia強調,提供安全與放心的環境是樂幼屋創立以來致力達成的目標,但室內遊樂場畢竟不是托嬰中心,無論是幼童區或兒童區,儘管有配置工作人員,但父母的陪伴永遠都是孩子最重視的記憶環節,希望每位來樂幼屋的家長,都能在孩子身邊陪伴他們盡情遊戲,也讓他們在任何時間有特別需求時,能第一時間找到最親愛的父母。

樂幼屋(Leo’s playland)親子餐廳相關資訊

◎費用:

幼童遊樂區(身高100公分以下):399元

兒童遊樂區(12歲以下,但身高須超過100公分):

週一~週五:599元
週末及假日:799元

成人入場費:

週一~週五:200元(可抵用樂幼屋餐飲消費100元)
週末及假日:200元(無提供樂幼屋餐飲抵用券)

◎聯絡電話:(02)8780-272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號B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osplayland

◎交通資訊:

捷運站:信義線-台北101/世貿站(3號出口)或象山站(2號出口)。

公車站牌:信義行政中心(信義路)或信義行政中心(松仁路)。

停車場:B4專用停車位,每小時收費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