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產後照護> 陳曉東老婆王妤嫻.預防妊娠紋有一套

陳曉東老婆王妤嫻.預防妊娠紋有一套

孕期美麗不留痕!妊娠紋是由於妊娠所產生的紋路,這屬於女性懷孕期間的生理變化,不過由於妊娠紋可能會出現在大腿內外側、臀部、胸部、肩膀與手臂等部位,造成孕媽咪的困擾,身為藝人陳曉東老婆及前醫美診所護士的王妤嫻則自有一套方法,讓孕期美麗不留痕跡。

藝人老婆‧加強肌膚保養

藝人陳曉東和王妤嫻結婚至今1年多,於2014年7月喜迎大女兒朵朵,在出席各大活動或表演,兩人滿溢當父母的喜悅,但從護士變成藝人的老婆,讓王妤嫻備受關注,在香港的一場活動中,不自覺撫摸肚皮,在媒體的追問下,終於忍不住脫口承認今年8月第二胎即將誕生,而從成為藝人老婆開始,王妤嫻也更加注重身材及肌膚的保養,希望每次陪同陳曉東參與活動都能亮麗登場。


王妤嫻強調,自己對於肌膚保養很在乎,但不只是她要這樣做,每個女生都必須要注意!現在居住於天氣乾燥的北京,她更深刻感受到肌膚保養的重要性,不管幾歲都要注意肌膚的變化,千萬別等有皺紋或孕期出現妊娠紋時,後悔都來不及了;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方法,重點在於不過度清潔,在沒有化妝的情況下,只會使用清水或以對肌膚最溫和的pH5.5產品來清洗,因為肌膚本身會滋生油來保護,清洗完畢後,再依照當下環境及天氣來調整最適合的保養方式,只要能夠保濕、避免肌膚水分流失,解決肌膚乾燥及敏感即可。

 

 

醫護世家最好的選擇-pH5.5

從小生長在醫護世家的王妤嫻,阿姨及叔叔是醫生,姐姐則是護士,所以王妤嫻也因此選擇從事護士的職業,從小就是敏感肌的她,學生時期開始就選擇使用施巴,因為學習護理而懂得怎樣的產品才是對身體好,施巴各項產品酸鹼度都是pH5.5,能夠穩定肌膚的天然皮脂膜酸鹼值,並且提升肌膚的耐受性及保護力,且產品的質地都綿密又細緻,讓肌膚很好吸收,所以一直到現在她仍隨身攜帶價格實在又好用的施巴系列產品。

 

妊娠紋‧媽媽們心中的痛

身為前護士的王妤嫻,也曾經在產房工作過,當時看到許多媽媽的大腿、屁股、腰際和肚子都長滿妊娠紋,而妊娠紋是所有孕婦都會面臨的問題,無法去避免妊娠紋生長,這與孕婦的體重增加速度及體質有密切關係,孕媽咪們只能夠去預防妊娠紋、身體細紋生成或淡化撫平已經生成的紋路。王妤嫻表示,在她懷第一胎到孕期第九個月時,突然覺得肚皮肌膚發癢,不自覺就抓了幾下,結果突然就產生了妊娠紋,因為懷孕中晚期體重增加較為迅速,促使皮膚真皮層極速擴大,讓膠原纖維變得脆弱而隨著皮膚擴張斷裂,靠著除紋霜才慢慢變淡,所以懷第二胎時,讓她更注重除紋霜的重要性。

挑選除紋霜有一套

在挑選除紋霜上,王妤嫻自有一套方法,在琳瑯滿目的品牌中,她建議大家應挑選專為懷孕婦女孕期及產後肌膚設計的產品,但應注意別選購油狀的產品,過於油膩反而會使肌膚不舒服,所以她喜歡選購霜狀的產品,乳霜狀使肌膚較水潤好吸收;成分則以天然無負擔,且不含塑化劑等有害物質為主,舉例來說,積雪草能緊實肌膚及調理紋路,天然酪梨油及乳木果油則能使肌膚細滑及保濕,這些成分都使能夠拉提過度擴張的肌膚,恢復其彈性和柔軟度。
王妤嫻更強調,在孕期肌膚發癢時,必須忍耐不去抓,更別亂擦止癢的藥物,應該擦除紋霜來減緩不適感,而從懷孕第三個月開始至產後數個月內使用效果最佳,每天至少以畫圓的方式擦2次以上,輕輕按摩塗抹到肌膚完全吸收即可,但務必記得不僅擦拭肚子而已,容易出現細紋之胸部、腹部、臀部及大腿也必須要擦,如此一來才能夠儘量避免妊娠紋形成。

 

施巴嬰兒粉絲團►http://goo.gl/ndKiSB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