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育兒小幫手:小小創意生活家養成計畫

育兒小幫手:小小創意生活家養成計畫

幼兒教育不只重視生活自理能力的養成,創造力與肢體動作的充分活動,也是孩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培育重點。

 

1.足球遊戲組

1.足球遊戲組

讓孩子化身小小足球員,激發孩子玩耍興趣,將球踢向目標,可促
進發展運動能力、刺激肢體協調力及精準度。當孩子踢球射門得分時,足球網被觸發,會啟動特色燈光和聲音,內建3個遊戲模式(罰球,金球和挑戰)與5種不同難度等級的競賽。附屬的足球材質是超柔軟材料製成,可安全、放心且方便在家裡或戶外遊戲。(商品提供/chicco)

 

3. TRÄNING雜耍玩具組

2.保齡球遊戲組

1款遊戲2種玩法,除了保齡球投擊遊戲外,每一個球瓶都可拆成兩半,變成可互相交換堆疊的玩具,不但能發展手眼協調能力,還能讓孩子發揮無限創造力。此外,每個瓶身都有不同的顏色和號碼,可刺激孩子的視覺發育及數字辨識力,學習如何從1數到6。(商品提供/chicco)

 

4. KUSINER儲物盒

3. TRÄNING雜耍玩具組

雜耍遊戲能幫助孩子發展專注力,可鼓勵小朋友訓練和改善協調能力。(商品提供/IKEA)

 

 

5. MULA積木杯

4. KUSINER儲物盒

有不同顏色和數字的方型儲物盒,可教導小朋友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的觀念;或是學習自己分類收納個人物品。不使用時還可以摺疊收納,不佔空間。(商品提供/IKEA)

5. MULA積木杯

 

 

5. MULA積木杯

可堆疊建造、拼圖、舀水,也可以當玩沙的模具,培養寶寶的動作技能和邏輯思考能力。(商品提供/IKEA)

6. MULA積木推車 24件組6. MULA積木推車 24件組

實木積木,十分耐用,推車可當做玩具和收納積木;可培養孩子動作敏捷度和邏輯思考能力;推車底部有圖案,方便整齊收納積木。(商品提供/IKEA)

7.可愛動物1,000貼紙書7.可愛動物1,000貼紙書

23個豐富有趣的主題場景,包括非洲草原、猴子叢林等,搭配1,000張可愛動物貼紙,除了認識各種動物,還可以將牠們任意貼在想貼的場景,或是自己創造新的場景,也可貼在卡片或筆記本,製作獨一無二的專屬卡片和圖畫。(商品提供/維京國際)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