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好萊塢巨星私房孕期潤膚油

好萊塢巨星私房孕期潤膚油

常出現於螢光幕與頒獎典禮的美麗女明星,就算已經懷孕生子、晉升為人母,也一定要當個「辣媽咪」,將自己最光鮮亮麗的一面呈現在觀眾面前;為了避免任何生理變化造成瑕疵,她們勢必特別注重孕期的肌膚照護。妳以為這是遙不可及的目標嗎?一點也不!從現在起,孕媽咪除了向專業人員諮詢外,也可以參考明星辣媽的私房保養訣竅,許給自己舒適的品味保養之旅!

【檢視3大孕期肌膚變化】

妊娠紋:這可是許多孕媽咪最關注的煩惱!妊娠紋常以一條條的細紋出現在下腹部、大腿內側等處;當孕媽咪的肚子大得太快,而肌膚組織延展速度趕不上時,內層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就會斷裂,產生妊娠紋。

油脂分泌不穩:由於懷孕對體內造成的內分泌變化,可能促使女性肌膚層在油脂分泌上變得較不穩定,如油脂分泌過於旺盛而使毛孔粗大或長痘子,或分泌不足導致皮膚外表呈過乾狀態。

色素沉澱:大部分在邁入懷孕中後期,黑斑、妊娠中線、痣的顏色加深、乳暈變深、皮膚皺摺處色澤變暗沉等色素沉澱的徵狀,可能會愈來愈明顯,這也與孕期荷爾蒙的變化密切相關。

【挑選&使用保養品的考量】

目前在坊間的肌膚保養用品,大多不出「油類」和「霜類」兩種;事實上,這兩者除了外觀型態不同(油類多呈透明的液狀,霜類多呈不透明的凝霜狀),最大的差異莫過於塗抹後的肌膚觸感,可視自身使用習慣而選擇。一般對於孕媽咪來說,選擇保養品有幾個考量:

1.適合孕期使用,對於母胎皆無害。

2.質地清爽好吸收,易推開不黏膩。

因此,選擇以純植物油為主成分且不含Paraben(防腐劑的一種)、人工色素及矽靈等物質的潤膚油類保養品,才是最適合孕媽咪安心使用的。更重要的是,在即將邁入夏季的台灣,炎熱潮濕的特性,往往讓體溫偏高、大腹便便的孕媽咪更易感到肌膚不適。而純植物油的成分天然好吸收,在皮膚表層不易產生黏膩感;且其滋潤度夠,能賦予孕媽咪充足的保濕效果,幫助維持體內肌膚油脂的平衡性,降低發生乾燥、暗沉的機率,進而預防細紋的出現。因此,建議孕媽咪不妨在每日沐浴過後,趁肌膚還有些水氣、血液循環佳時,邊塗抹潤膚油類用品,邊輕柔地按摩肚皮、大小腿和手臂,促使其純植物油成分被吸收地更好,以發揮更深層的保養效果。

【好萊塢名人的除紋祕密武器~ELEMIS潤膚油】

萃取自日本上等山茶花,並融合甜杏仁油的「ELEMIS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本身就是以SPA概念(高效保養、舒適感受)著名的頂級英國品牌。這款潤膚油最大的特色為質純保濕,且富含植物膠原蛋白而有助預防紋路,更不含Paraben、SLS或是SLES(兩者皆屬界面活性劑)、DEA(增稠劑)、礦物油、人工色素及矽靈等,為完美的孕期按摩保養油。因此,這也是知名英國藝人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每次懷孕皆選擇它的原因,她曾在著作中(That Extra Half an Inch)和Twitter大力推薦:「懷孕期間,給予臉部和身體柔緩的按摩,對於精神和體質,都有相當不錯的調解作用。我一直使用ELEMIS的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先把它均勻塗抹在身體上,然後按摩腹部、足部、雙腿及胸部。說實話,這產品真的功效不凡,而且可以盡情在家自行使用」。

到10/10 Apothecary感受品味保養

以歐洲「藥妝店」概念成立的10/10 Apothecary,用追求完美的態度為理念,自世界各地引進口碑傑出、質優經典、創新獨具的品牌,打造化妝保養品的品味集萃空間,ELEMIS為10/10 Apothecary的頂級SPA保養品牌,因其天然高效的產品力,英航頭等艙、豪華郵輪、全球頂級飯店都選擇ELEMIS做為合作夥伴。想在孕期給予肌膚最細緻的呵護,不妨走進全台各地10/10 Apothecary,來場舒適放鬆的品味保養之旅,為自己挑瓶ELEMIS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吧!

【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

http://goo.gl/xMYVM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