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媽媽寶寶》28週年慶 健康花漾運動會 青春洋溢動起來.全家同樂擁抱愛

《媽媽寶寶》28週年慶 健康花漾運動會 青春洋溢動起來.全家同樂擁抱愛

主辦單位:媽媽寶寶 受贈單位: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協辦單位: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3M‧施巴‧故事島‧京華城 贊助單位:雪印‧瑪芝可‧奇哥‧mothercare

在2015年的春季來臨之際,

《媽媽寶寶》也邁入28歲囉!

為了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

再度盛大舉辦爸比媽咪、大小朋友最愛的寶寶運動會。

不但要讓每位與會者都能感受到健康活力、花漾繽紛的氣氛,

更希望能讓每個溫馨的家庭,留下最深刻、最親密的回憶!

一年一度的寶寶運動會,再度於《媽媽寶寶》雜誌28週年慶盛大登場!多年來深受許多家庭喜愛的運動會,今年(2015)再度開放網路報名,隨即湧入許多回應,總共超過400組家庭熱烈參與。4月18日的週末下午,在春季涼爽的氣溫中,許多爸比媽咪牽著、抱著或推著大小寶寶,一同步入台北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個個都對即將參與的比賽項目,嶄露出躍躍欲試的表情呢!

共享親子間的活力時刻

《媽媽寶寶》28週年慶 健康花漾運動會

《媽媽寶寶》雜誌社長鄧懿貞表示,在《媽媽寶寶》雜誌28歲生日之際,能夠看到眾多充滿活力的家庭們共聚在同個空間內,真的很令人開心!這次共舉辦三場比賽,分別是「班尼頓小寶寶爬行賽」、「3M兒童安全大寶寶爬行賽」和「施巴泡泡露搬搬樂」,高潮迭起。只見每個寶寶東瞧西瞧、不知所措或使勁往前衝的模樣,讓許多人不禁發出「好可愛」的讚嘆聲;一旁的爸比媽咪們使出各種道具和手段,拚命吸引孩子的注意。無論如何,都希望每個大朋友和小朋友,能夠在運動會結束後,帶著花漾般的笑容,步上回家的路。

這次的「健康花漾運動會」,特別邀請故事島的「珍珠姐姐」和「海星姐姐」擔任主持人。她們倆以繽紛的服裝、燦爛的笑容與熱力四射的唱唱跳跳,讓台下的小朋友們一起扭動嬌小的身體,也逗得家長們哈哈大笑,將現場氣氛活絡到最高點!

 

 

拋磚引玉.關懷婦幼議題

《媽媽寶寶》28週年慶 健康花漾運動會

承襲往年的公益合作傳統,《媽媽寶寶》將本次運動會的報名費用(新台幣5萬元整),捐贈給「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鄧懿貞社長表示,透過這次的公益合作,希望能拋磚引玉,讓大家更關心婦幼相關議題。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企宣部主任洪敏佳代表致詞,表示很感謝《媽媽寶寶》的協助,同時謝謝大家的愛心與關懷。她說,根據統計,「台灣每5分鐘就有1位女性或兒童受到暴力侵襲」,基金會期望藉由宣導家庭暴力預防的方式,能幫助更多受家暴及目睹狀況的婦女與幼童,遠離陰霾,邁向復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