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育兒小幫手:累積藝術涵養 從周遭環境扎根

育兒小幫手:累積藝術涵養 從周遭環境扎根

繪畫、音樂、律動……這些不應該只是被束之高閣的專業領域,而應該是存在於生活中的自然美學。透過玩具的選擇、生活用品的使用等,也可以幫家庭塑造出想像空間無限的藝術氛圍!

Seedling美術教材包Seedling美術教材包

從動手做到動腦設計,提供開放式創意訓練.透過各種新奇有趣的主題,只需再準備簡單工具,即可讓孩子自己操作,學習不同媒材使用方式,使大腦和小手更靈活!(商品提供/學學文創)

BIOBU EKOBO環保兒童餐具BIOBU EKOBO環保兒童餐具

以天然可再生的竹子為原料,經過繁複工藝技術將竹纖維壓製成形,外觀設計圓潤柔和,色彩鮮豔繽紛且安全無毒,適合家用或外出野餐,讓孩子從小在餐桌上即開始培養配色美感。(商品提供/學學文創)

叢林動物充氣滾動玩具叢林動物充氣滾動玩具

滾動的玩具最能夠引起寶寶爬行的動力,增加運動機會,同時還能夠訓練寶寶肢體協調的能力。充氣設計,方便摺疊攜帶,外出使用更便利。(商品提供/mothercare)

鯨魚海灣音樂拉鈴

鯨魚海灣音樂拉鈴

可愛的小熊造型,搭配纖細柔軟的觸感,從初生嬰兒就適合開始使用。輕鬆拉鈴即可放送舒眠搖籃曲,促進孩童聽覺發展,讓寶寶更能夠香甜入睡。(商品提供/mothercare) 

 

皇家侍衛玩偶

皇家侍衛玩偶

英國經典皇家侍衛造型玩偶,讓寶寶從情境遊戲中學習角色認知。柔軟的面料質感,提升肌膚接觸時的平滑感受,適合初生寶寶使用。(商品提供/mothercare)

Torafu KORORO親子書桌

Torafu KORORO親子書桌

日本建築師設計事務所Torafu,以流動空間為概念所設計。方格內彷彿是自己的小天地,娃娃屋、展覽小空間或飛機祕密基地,讓畫畫、讀書、吃點心的時刻,充滿想像力和創造力。(商品提供/學學文創)

 

超輕量音樂手搖鈴超輕量音樂手搖鈴

業界最輕量,只有30公克。採高精度感應設計,輕輕搖晃,就會產生五種不同的聲音,並且這五種聲音都是嚴選寶寶最愛的聲音。(商品提供/唯可)

 

音樂啞鈴音樂啞鈴

手握的地方,如同媽媽小指般大小,容易抓握,寶寶只要運用自然反射抓握能力,啞鈴就會發出悅耳的音樂。兩側為柔軟材質,也可當做寶寶的咬舔玩具。(商品提供/唯可)

 

口哨笛智育玩具

口哨笛智育玩具

透過五種不同刺激,幫助頭腦變得更聰明。不含塗料,寶寶咬舔超安心。外出時,可用吊帶將玩具固定於推車上,增加外出樂趣。(商品提供/唯可)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