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育兒小幫手:遊戲與陪伴.讓孩子不孤單

育兒小幫手:遊戲與陪伴.讓孩子不孤單

遊戲,是孩子建立學習最簡單與最有效率的方法,陪著孩子遊戲不但能培養親密的親子關係,還能透過遊戲中的規則、互動與教育意義,讓孩子從中獲得啟發或促進能力提升。

海馬先生立體遊戲書

艾瑞.卡爾招牌拼貼畫X立體遊戲書設計,繽紛呈現海馬先生與海底奶爸們的育兒經,一翻開就能看見旋轉立起的海馬先生,忠實呈現海馬特有的直立游泳方式。孩子玩得開心的同時,大人也可以藉此與孩子討論海馬先生孵育寶寶的過程,提及父母在懷孕期和育兒時遇到的辛苦和甜蜜,讓孩子了解生命的珍貴及父母的愛。

陸.海.空 交通工具遊戲書

挖土機、多功能收割機、消防車、豪華郵輪……好玩的圖鑑遊戲書!全書涵蓋11大主題,從拆除工程、公路和鐵路旅行、海上交通到太空旅行等等,精緻的圖畫呈現了交通工具和機械的外觀,還能透視內部裝備和構造,拉一拉、轉一轉零件,大人、小孩可以一起在遊戲中學習專業知識!

TITTA DJUR手指玩偶(10 件裝)

多種顏色的手指玩偶可鼓勵小朋友做角色扮演,不但可幫助孩子透過指偶說出心裡話,還能讓小朋友藉由角色扮演自然練習溝通對話,發展社交技巧及應對能力。

SPARKA綠色足球

色彩鮮艷明亮能引起小朋友的注意力,透過實體足球玩具可以引起小朋友遊戲的興趣,透過團體活動與熟悉遊戲規則,幫助孩子學習在團體中與人際關係中的應對進退。

MULA積木/推車 (24件組)

多樣積木形狀可讓小朋友認識不同形狀和顏色,可培養動作技能和邏輯思考能力,還能讓孩子在學習獨力完成中獲得成就感。

SVÄVA鞦韆

鞦韆是所有小朋友都很喜歡的一項遊戲,陪著孩子在安全的環境下遊戲,讓身體的擺動幫助小朋友發展平衡感及身體感官知覺,也帶來快樂及放鬆的感覺。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