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超級寶寶‧奧林匹克公益運動會

超級寶寶‧奧林匹克公益運動會

主辦單位:媽媽寶寶 受贈單位:財團法人城邦文化藝術基金會「城邦濱海小學堂」 協辦單位:白因子‧BioGaia‧施巴‧HiPP‧京華城 贊助單位:Gerber‧IFME‧mothercare‧NUK‧貝康‧POLI‧亨氏寶寶‧雪印‧新兒寶‧獅子寶寶‧嬰兒天然鹼性離子水‧BABY FISH‧健寶園

歷經了氣候起伏不定的初春,

隨即進入4月的重頭戲──媽媽寶寶奧林匹克公益運動會!

423日活動當天的氣溫適中、陽光普照,

整個京華城B3廣場一瞬間湧入近千名的人潮。

無論是哪一個場次活動,

家長、大寶和小寶們皆不吝於展現出活力與笑容,

更為這場寶寶運動會營造出最熱烈的歡樂氛圍!

 

每年春季,最令大人小孩期待的寶寶運動會再度登場!從3月開始至4月下旬,「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湧入超過500名的寶寶家庭報名;而今年適逢《媽媽寶寶》雜誌29歲生日,除了三場寶寶比賽之外,更特別在比賽區域外圍設立兩個趣味遊戲區,就是希望在週末全家相聚時刻,無論是父母、長輩或大小寶,都能懷抱著愉悅的心情,並且玩得盡興!

 

全家大小共襄盛舉

4月23日下午2點在京華城B3地心引力表演廣場,波波星球的泡泡哥哥和牙牙姐姐以動感十足的舞蹈展開運動會的序幕!穿著可愛紅色小披風的兩位主持人,以絕佳的反應、陽光般笑容、活潑的肢體語言,很快地帶領現場的大人小孩投入熱鬧情境中。而中場的帶動唱跳時間,更有許多大寶一起跟著音樂節奏搖擺身體,讓身旁的家長忍不住馬上用相機或手機捕捉此刻的難得畫面!

《媽媽寶寶》雜誌社長鄧懿貞表示,在一年一度的媽媽寶寶29週年慶時刻,她非常開心且感謝許多家庭共襄盛舉,帶著可愛健康的大小寶寶們來參與「超級寶寶‧奧林匹克公益運動會」;而《媽媽寶寶》更要將每個家庭的愛心報名費(總共為新台幣50,000元整),捐贈給城邦文化藝術基金會「城邦濱海小學堂」計畫,希望有助於造福更多偏鄉的孩童。

幸福時刻‧為偏鄉貢獻心力

財團法人城邦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龔汝沁表示,相信在寶寶運動會現場的家庭都是幸福的,而在這個令人喜悅的時刻,要特別感謝活動現場的每個爸爸媽媽,「無關大小,你們願意貢獻一份心力,共同來支持城邦基金會濱海小學堂的計畫,讓更多生活在偏鄉的孩子們,也能獲得生活與教育等方面的協助」。

 

三場比賽‧展現奧林匹克精神

本次超級寶寶奧林匹克公益運動會,主要有三場比賽:白因子小寶寶爬行賽、寶乖亞大寶寶爬行賽、施巴貝貝熊搬搬樂。無論是小寶寶爬到半途就停留在賽道的呆萌樣、大寶寶一馬當先至終點的衝勁,還是大寶寶迅速拖著相同身高大貝貝熊的活力貌,都讓許多家長與觀眾笑聲不斷。

趣味遊戲競賽‧延續美好時光

若家長和大小寶仍在等待比賽或比賽完等結果中,還可到賽道區外圍的兩個遊戲攤位玩樂!「喜寶歡樂一把抓」,寶寶在指定範圍內用小手抓取圖卡,就能獲得小禮物;而「棒球小投手」,只要寶寶在指定距離處朝著前方的九宮格丟球,看擊中哪個框內圖片,就能獲得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