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蠟筆小新》第24部電影 蠟筆小新 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蠟筆小新》第24部電影 蠟筆小新 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讓全日本被歡笑和感動包圍的夢幻組合!人類的好夢就託付給他們了!

★ 日本上映首週排行:第二名

★ 日本上映首週票房:四億(小新電影史上首週票房第1名)

★ 日本上映首週觀影人次:超過34

★ 累積票房:超過19

◎ 風間是政治家、妮妮是偶像明星、正男是漫畫家、阿呆是石頭?在夢世界裡,每個人都能「夢見自己心目中的夢想」,小新和春日部防衛隊都超級興奮!但沒有想到這些「夢」,卻突然被神祕人士控制了…

《爆睡!夢世界大作戰》是蠟筆小新第24部電影,由擁有多樣才能的小說家「劇團一人」首度負責劇本,與2014年感動人心賣座電影《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的「高橋涉」導演共同合作!其中「劇團一人」特別表示創作來源為女兒,希望這是一部能和孩子一起在電影院愉快觀賞的作品;歷年小新電影都會強調親情和友情的重要,近年來逐漸融入日本流行元素,最明顯的是搞笑藝人動畫化,從去年的「朱美小姐和細貝先生」,到今年的「總之很開朗的安村」,都是日本年度流行語大賞的得獎者,讓日本娛樂節目的忠實觀眾可以透過電影感受到不同於電視的搞笑功力。

故事舞台為「能實現夢想的夢世界」。有一天,雙葉幼稚園來了一位神祕轉校生「沙希」,讓原本寧靜的生活突然發生了變化。小新與親朋好友們的夢境不知道為什麼被控制住了,而為了拯救人類的好夢,春日部防衛隊再次出動,在夢世界裡奮戰,期待能解開夢境的祕密,恢復彩色人生!

電影官網:www.e-muse.com.tw/property/shinchan2016

小新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hinchan.movie.muse

 

©Usui Yoshito/Futabasha‧SHIN-EI Animation‧TV Asahi‧ADK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