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你需要了解的醫病關係

你需要了解的醫病關係

當前醫病關係陷入複雜的氛圍,民眾往往帶著懷疑的態度就醫,當結果與自身期望有所落差時,你會怎麼做?A.默默忍受,下次換人看、B.PO文點名怒罵、C.直接與醫護人員溝通、D.向醫院投訴、E.直接到法院申告,究竟選擇哪一種做法才能確實解決問題?
當前醫病關係陷入複雜的氛圍,民眾往往帶著懷疑的態度就醫,當結果與自身期望有所落差時,你會怎麼做?
 
究竟選擇哪一種做法才能確實解決問題,歡迎到CDPET一探究竟http://cdpet.org/index.html
 
有關CDPET
「陳忠純紀念促進醫病關係教育公益信託」(英文簡稱CDPET)成立於民國97年12月12日,北市教社字第09738955200號函通過成立,是一個促進醫病關係的公益性信託組織,我們的使命及宗旨是為促進和諧之醫病關係,減少醫療糾紛及紀念一生奉獻行醫的 陳忠純 先生,而特別設立本信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