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寓教於樂‧培養家事興趣

寓教於樂‧培養家事興趣

想讓孩子養成做家事的習慣,就要從培養相關興趣開始。因此,家長可採取家家酒扮演遊戲和使用收納盒收拾玩具等方式,引導孩子認識最基本的家事項目,進而提高他們主動嘗試的意願。

FLISAT娃娃屋/掛牆式層架

平時可收納玩具又可陳列物品,適合教導小朋友,從中邊玩邊學。(宜家家居)

 

 

 

 

 

 

 

 

 

 

 

 

 

 

 

 

FLISAT附輪腳玩具收納箱

可移動式收納工具,小朋友可帶著喜愛的玩偶、玩具車跑來跑去,走到哪玩到哪,也可邊玩邊收。(宜家家居)

 

 

 

 

 

 

 

 

 

 

 

 

 

 

MULA拼圖遊戲盒

拼圖,是非常適合訓練邏輯與感官能力的遊戲。小朋友可將繽紛的拼圖放入遊戲盒,玩樂之餘,還可學習如何收納。(宜家家居)

 

 

 

 

 

 

 

 

 

 

 

POPO-CHAN新滾筒洗衣機組合

包含:滾筒洗衣機(內部會旋轉)、熨斗、曬衣架、旋轉曬衣夾、衣架2個、衣夾2個、曬鞋架1個、洗衣籃、洗衣袋。看到媽媽洗衣的樣子,寶寶也想做。透過模仿媽媽的動作,將洋裝放入洗衣袋,再放進洗衣機模樣的寶寶,非常可愛!(唯可)

 

 

 

 

 

 

 

 

 

 

 

 

 

 

 

 

Hello Kitty甜蜜家庭超市組

可愛溫馨的KITTY扮家家酒組合,收納盒設計好提好收。打開盒子,立即就能呈現家與超級市場的樣子,更附有家具和各種相關小物,玩起來更有趣!(麗嬰國際)

 

 

 

 

 

 

 

 

 

 

 

 

Hello Kitty梳妝廚房台

雙種組合,一面是有漂亮鏡子和多種化妝小物的梳妝台,翻過來另一面就是廚房家家酒組合,有鍋爐、湯勺等相關設備,滿足每個女孩的小小夢想!(麗嬰國際)

 

 

 

 

 

 

 

 

 

 

 

playmobil女孩家家酒提盒

來自德國playmobil摩比人的主題系列之一,人物和場景設定有趣,組裝簡單方便。透過家家酒玩具遊戲,可幫助孩子學習人際互動和物品運用。(麗嬰國際)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