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Money Jump親食餐廳

Money Jump親食餐廳

走進位於內湖的Money Jump親食餐廳,整潔光滑的木質地板與溫暖的黃調燈光營造出溫馨感,遊戲區華麗的旋轉木馬映入眼簾,成為熱門的遊玩與拍照景點,滿足女孩們的浪漫公主夢。

符合營養與家長用餐需求

Money Jump成立的契機,是由於經營者夫婦自從有了孩子,在外用餐時感到許多不便,許多餐廳對於帶親子用餐的服務與設備並不完善。即使目前許多親子餐廳,但較著重於孩子玩樂的部分,在餐點方面並沒有達到大人的需求,可能出現料理包或是炸物等。經過他們長時間帶孩子外出用餐、遊玩的經驗,認為親子應該享受更好的營養發展與用餐環境,便著手打造符合家長需求的親子餐廳。區經理陳玉珍表示,為了達到對餐點品質的要求,特別聘請五星級飯店的主廚進駐,所有的菜單也必須符合孩子的營養考量,以及家長對美食的需求,前前後後更改了20多次才定案。

而所有的餐點幾乎不含炸物,包括馬鈴薯都是以烘烤烹調,也沒有薯條等食品,每一份料理都是由廚師們從食材開始處理、烹煮,確保營養與衛生。除了餐點受到推崇,Money Jump餐廳內浪漫的旋轉木馬更是備受歡迎,由於老闆娘認為,旋轉木馬代表「浪漫、歡樂與夢想」的元素,因此希望每個孩子都能擁有夢想,也能體驗旋轉木馬帶來的歡樂。每隻木馬可承載80公斤,陳玉珍經理分享,曾有一對新人特地以這座旋轉木馬做為婚紗照的場景,滿足新娘的公主夢。

孩子為獨立個體‧給予一定尊重

Money Jump目前採預約制,希望能以客製化的方式提供給每位顧客優質的服務,也能精準掌握服務品質。陳玉珍經理表示,有許多人到Money Jump慶生、辦活動,預約制就能提前了解顧客的需求,在能力所及的範圍達到顧客的期望。例如:慶生會的人數、布置風格、座位安排等,即使人數很少,也會盡力讓顧客滿意,如果臨時來用餐,可能很難達到這樣的期許。許多家長都會來電詢問關於包場事宜,了解之後就直接訂位,尤其現在的媽咪都很重視場地布置,可能會請場佈公司負責,甚至有的媽媽會親手製作道具,將餐廳打造成自己夢想中的場地。

關於餐具的安排也有巧思,一般餐廳會附上孩子專用的餐具組,但Money Jump的餐具是開放式的,由孩子們自行取用。原因是希望讓孩子也能像成人一樣被尊重,有自己決定用什麼餐具的權利,並了解要為自己負責與遵守規定,將他們當作獨立個體看待,給予一定的尊重。用餐區也設有監視螢幕,讓家長可以隨時看到孩子的動態,而進入餐廳也必須換穿室內拖鞋,甚至當有些家長攜帶嬰兒車時,都會將推車的輪子部分清潔消毒,希望讓家長和孩子都能有舒適的用餐娛樂環境。

完成夢想‧友善用餐環境

Money Jump裡的每樣設施、器材都有意義,例如:家家酒的區域規畫有一套邏輯,希望激發出不同的親子互動,或人際關係的培養。餐廳內也提供孩子們喜愛的嚕嚕車,可以在這個場地盡情的玩樂,動力沙桌使用瑞典進口的動力沙,所有用具、設備也都經過安全無毒的檢驗,希望家長能安心將孩子交給Money Jump。陳玉珍經理說明,雖然占地將近150坪,但桌數並不多,約有50%的空間規劃做為遊樂區,希望在有限的空間內,提供給孩子最多的遊樂區域,也規劃出02歲的寶寶遊樂區,讓每個年齡層的孩子都能玩得開心又安全。

Money Jump剛開始營運時,也曾遇到一些瓶頸,但營運長及執行長秉持著「高品質」與「互相尊重」的原則,讓Money Jump的經營逐漸步上正軌。採訪當天,正納悶著現場並無見到顧客用餐,陳玉珍經理說明,當天為員工教育訓練,目的是希望在工作之餘,提供職員進修的機會,提升服務品質。除此之外,也希望Money Jump,而並非只是一間餐廳,而是能成為一個完成夢想的地方,與友善的用餐環境。

 

Money Jump親食餐廳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2

聯絡電話:02-2792-1156

營業時間:每週一為公休日(週一若為國定假日則為正常營業)

交通資訊:行市民大道從堤頂大道一段出口下交流道前往民權大橋/民權東路,進入民權東路6段,於民善街向右轉。

本餐廳無停車場,建議可至周邊餐廳大賣場或花市停車,步行至餐廳用餐。

備註:目前採網路及電話預約,進入餐廳須著襪子入場。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