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農純鄉.首家獲獎滴雞精品牌 給你真實好味道

農純鄉.首家獲獎滴雞精品牌 給你真實好味道

市面上的滴雞精品牌眾多,但只有農純鄉滴雞精一舉獲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及SNQ國家品質標章,是國內首家拿下生策會雙項大獎的滴雞精產品。能夠獲得生策會國家級生醫專家評審的肯定,歸功於對品質的嚴格堅持。

國人最愛的補身湯品首推鮮美雞湯,但要熬出一鍋好湯並不簡單,不過,近年來,盛行的滴雞精有日益取代自己熬煮雞湯補身的趨勢,成為老少咸宜的補身聖品,因為滴雞精將豐富營養精淬濃縮於約數十西西的包裝中,只要喝上一包,就能吸收雞肉的精華,對忙碌的現代人而言,可說是兼具營養與便利的滋補聖品。

嚴格堅持品質

比起自行費時熬燉的雞湯,小包裝的滴雞精在食用上更顯方便,強調雞肉所有的精華精淬於滴滴精純的滴雞精中,份量不用多,就可在短時間內快速喝下高度營養!因此,消費者選購時,就必須更加重視品質!
放眼市面上雖有眾多的滴雞精品牌,然而,能同時獲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及SNQ國家品質標章,卻只有吉康食品公司推出「農純鄉滴雞精」,而這份得來不易的殊榮盡是來自對品質的嚴格堅持。

10道把關程序

嚴格的10道把關程序從原料開始,即嚴選全台僅萬分之六具有產銷履歷的黑羽土公雞;以高規格飼養在群山綠蔭圍繞的環境中,飼料中添加天然活菌酵母,提升雞隻自然免疫力。生產過程中,經CAS認證之屠宰廠由獸醫師檢疫合格後再進行宰殺,多重專業保證令人放心。製程則在食品博士全程嚴格控管下,無添加水、防腐劑、人工添加物、調味料,安全無虞;並採用西德進口全自動設備完善製程設備,恆溫蒸煮6小時,並以高科技臥式滅菌釜安全滅菌,鎖住營養不使美味流失,且經SGS檢驗零生菌。 

所有參與的製造工廠皆是注重衛生、安全第一,更擁有最齊全的認證,包括HACCP、IS14001、ISO22000、有機食品、實在安心標章等。因用料實在,每21包農純鄉滴雞精使用5隻足重黑羽土公雞,遠超過市售同類產品的使用量。包裝上,採用食品級無菌鋁箔袋,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食用時,可隔水加熱,衛生方便省時,經SGS檢驗無塑化劑。
為了保持天然原始風味,只採用第一道初淬精華,每包總支鏈胺基酸高達400mg/100g,總支鏈胺基酸業界最高,充滿豐富膠質,零脂肪低熱量,輕鬆補身無負擔。在龜毛又講究的製程下,成就了滴釀原汁原味純天然土雞湯,讓消費者喝到的每一碗,都是不簡單的原味。

品嘗古早香‧重返農純鄉

滴雞精是農純鄉的第一支產品,秉持「既然是要給人與最愛的人吃,每一滴都要堅持台灣最高標準」的期許,吉康食品發願成為消費者飲用滴雞精的第一首選,所以,用心堅持由始至終的每一滴都採取台灣最高標準。
而這份用心,正是實踐了「由原料到農場,從農場到餐桌」都「明明白白」的最高境界,也因此,農純鄉是業界唯一敢公開養雞場供消費者參訪的滴雞精品牌。只有禁得起最真實的考驗,才能讓每一碗的每一口都能有著古早香,讓人重返以往的農純鄉!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