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即時新聞】好康都在這!安心童樂嘉年華大方送

【即時新聞】好康都在這!安心童樂嘉年華大方送

餐卷、摸彩券,還送野餐墊、積木式筆筒,這麼多好康!衛生福利部社家署即將於3月25日假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安心童樂嘉年華」大型親子活動,只要網路報名成功能,就能獲得這麼多獎品。活動報名網址為https://goo.gl/HsR2fn。

兒少是國家最重要的資產,期望透過「兒童及少年安全實施方案」的實施,提供給兒少一個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

 

為了慶祝106年的兒童節,社家署特地選在連續假期的前一週3月25日於辦「安心童樂嘉年華」,邀請兒童與家長一同來參與,內容包括趣味闖關遊戲、美食體驗、朱宗慶打擊樂團、皮皮劇團等互動表演、兒童變裝秀、有獎徵答及抽獎等。

社家署表示,透過多元的活動形式及活潑生動的宣導表演,讓兒童及少年對於危險能有正確的認知,一旦發生事故意外時,該如何應變,保護自己。希望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成長,提前歡度一個安全又有意義的兒童節。

社家署指出,兒少是國家最重要的資產,我國於96年訂頒「兒童安全實施方案」,99年擴大為「兒童及少年安全實施方案」,為因應時代變遷,105年1月12日奉行政院核定修正兒少安全實施方案。

該方案內容包含人身、居家、交通、校園、遊戲、水域、就業、網路及其他等九大面向,期望透過方案的實施,提供給兒少一個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

此外,政府103年修法將國內交通運輸、風景區、遊樂區等場所的收費方式以「年齡」作為認定標準,而不是以身高作為買兒童票或成人票的標準。

「安心童樂嘉年華」採網路報名,從3月13日起跑,完全免費,名額有限。只要報名成功,就可獲得手提袋、餐卷、摸彩券,另外,每個家庭可以領到一個野餐墊,18歲以上的小朋友還可以拿到闖關卷、積木式筆筒。(編按:根據粉絲頁顯示:沒能報名成功的粉絲們,當天還是可以一同到臺北兒童新樂園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