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改善經痛·妳可以這樣做

改善經痛·妳可以這樣做

右手抓左邊、左手壓右邊,簡單易學。一名30多歲未婚女性,長期經痛,曾在某醫學中心施行子宮內膜異位及巧克力囊腫手術,但術後復發經痛,在嘗試「歐名哲減緩現象療法」後,經痛減緩,不必再服用止痛藥,迄今,巧克力囊腫未再復發。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婦產科主任歐名哲指出,「歐名哲減緩效應」操作模式相當簡易,只要左右身體互相反應即可,病人可以自行治療、自我治療,相當方便。

「歐名哲減緩效應」屬於人體兩側的互相反應,可經由「胚胎兩側性發育的機轉」恢復細胞功能,近年來,陸續在英國生理學會、中國解剖學會、癌症緩和醫療學會期刊等發表研究成,並登載於美國癌症醫學會、美國急診醫學會等SCI醫學期刊。

歐名哲指出,只要在醫師指導下,學習按壓技巧,持之以恆,就能有效減緩疼痛。由於該效應為人體本身已有的生理機轉,幾乎均有療效。長期追蹤147位患者,其中144位產生短期或長期的減緩臨床症狀效果。

因應各種疾病,歐名哲減緩療法可分為1度空間、2度空間及3度空間治療。1度空間治療適用於一般關節疾病,2度空間治療子宮內膜異位。3度空間治療則可緩解癌症所帶來的疼痛。

歐名哲表示,一名50多歲女性長期飽受兩側腰痠之苦,在紐約地區接受長期復健治療,未見改善,但施行「歐名哲減緩現象」治療後,迅速獲得減緩,經常自行操作,症狀明顯獲得改善。

不過,歐名哲強調,「歐名哲減緩現象療法」並非萬能,應由醫師指導,並配合其他療法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