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繪本篇-探索.多元繪本世界

繪本篇-探索.多元繪本世界

以「童玩」及「手做」為主題,讓爸爸媽媽透過與孩子共讀,增進親子關懷互動,也可藉由有趣的繪本情境,帶領孩子體驗手做的樂趣。

 

 

 

 

 

 

 

我愛玩

信誼幼兒文學獎作家林芳萍,以懷舊的童年遊戲為題,創作出20首韻律感、動感十足的兒歌。無論是跳房子、打彈珠、紙飛機、竹蜻蜓等,每首兒歌用字簡潔,好讀又好記,字裡行間充滿了遊戲的記憶和童年的無憂無慮。(信誼)

 

 

 

 

 

 

點仔膠

快快樂樂玩耍是孩子的天性,「一放雞」、「一的炒米香」等能邊唱邊玩的兒歌,有的是孩子一個人玩的,有的可以玩團體遊戲,有的是親子邊玩邊唱,不論哪一種,歡樂的氣氛都會被帶動起來,讓孩子更加熟悉這些兒歌的內容。(信誼)

 

 

 

 

 

 

 

 

 

 

誰的家到了?

紅通通的小公車開進森林裡,誰的家快到了呢?限定版附上「公車玩具卡」與三隻小動物的立牌,讓親子除了享受閱讀的樂趣,還可以DIY屬於自己的小紅公車。摺一摺、黏一黏,一台紅通通的迷你公車就完成囉!等著與你們在美麗的風景裡快樂前行。(信誼)

 

 

 

 

 

 

 

阿松爺爺的柿子樹

阿松爺爺總是獨占所有的甜柿子,有一天,阿松爺爺隔壁搬來了一位哎喲奶奶,這兩個完全不同個性的人,會因為柿子樹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阿松爺爺肯讓鄰居分享他的寶貝柿子嗎?(道聲)

 

 

 

 

 

 

 

 

 

那邊阿嬤和這邊阿嬤

那邊阿嬤和這邊阿嬤,她們一個種牽牛花,一個種紫茉莉。為了要奪得小朋友的喜愛和認同,都使出了渾身解數,到底是哪一種花又漂亮又好玩呢?(道聲)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