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omTV> 名人說幸福> 甜心媽咪簡廷芮.幸福來得剛好!老公賴先生完美驗證「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甜心媽咪簡廷芮.幸福來得剛好!老公賴先生完美驗證「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粉紅色調、手握草莓蛋糕,她是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的校花簡廷芮,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靠在地板上的是顆大孕肚!身為新手媽咪的她,回想從結婚到懷孕,會發現其實幸福來得正是剛好。

「賴太太要變成賴媽咪了!」這是簡廷芮在2020年11月寫下的一則貼文,貼上超音波照,幸福地宣告升格為準媽媽。

其實不到一個月前,她才剛公開結婚喜訊,好消息可說是接連不斷,簡廷芮說,「我跟賴先生認識很久,從朋友變成情人,加上對於有小孩這件事的想法很一致,這一切都帶領我們走向更幸福的地方!」


賴先生的貼心.從交往到懷孕不間斷
能讓女生願意點頭、套上婚戒,想必這男生一定有難擋的魅力。賴先生是哪方面吸引了簡廷芮?她害羞地說,「最著迷的應該就是貼心吧!」

曾在受訪時提到,當時兩人還在交往階段,簡廷芮正在拍攝新戲《天巡者》,片場時常是在外縣市,即便賴先生早上8點多要上班,還是會到家門口接送,就算當天拍攝時間很早,依舊如此。

貼心舉動不僅這樣,簡廷芮加碼透露,還沒懷孕前,老公比自己還了解自己的生理期,「是連幾月幾號都記得的那種」,在女生最不舒服的那幾天,一定會煮紅豆湯備著;懷孕後,更是注重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不讓她提有一點點重量的東西、隨時留意腳步……也因為這些貼心小事的累積,讓簡廷芮很放心地成為賴媽咪。

心情從焦慮轉為期待.為寶寶做足準備
簡廷芮產前,距離生產時間越近,內心也常不禁緊張起來,「最近很常夢到已經把小孩生出來,就躺在身邊,這樣的夢境至少出現過3次。」有時突然的痛感或不適,也會擔心是否要臨盆。

隨著開始布置寶寶的嬰兒床、生活環境,讓她的心情放鬆不少,「相比一開始的焦慮心情,現在更多的是期待,以及希望她能健康出生,每次看到買好的寶寶衣服,都會幻想穿起來會有多可愛!」

多數人對於簡廷芮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電影中的校花陶敏敏,如今看到挺著孕肚的她,清新氣質依然在,卻多了份成熟感。初為人母,簡廷芮自覺一定會有不完美的地方,她和老公會努力補足。

產前,看到她說這句話時的眼神,相信肚中寶寶一定感受得到這份愛,迫不急待想要加入。現在看到一家三口的幸福模樣,令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