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omTV> 名人說幸福> 【Cover Story】李千娜迎來第三胎,新專輯《關.與妳》收錄寶寶心跳聲,真實將胎動在MV中展現

【Cover Story】李千娜迎來第三胎,新專輯《關.與妳》收錄寶寶心跳聲,真實將胎動在MV中展現

李千娜三寶誕生前,在《媽媽寶寶》留下孕期美麗身影!既是歌手、演員、也是3個孩子的母親。2023年底,她帶著首次全新獨立製作的專輯《關.與妳Colse with you》回歸,專輯藉由11首國台語交錯、風格迥異的曲調以及身如其境的詞句,緩緩道出為人孫女、女兒、小妹、母親、歌手、妻子、自己⋯⋯各種的身份變幻,每一首歌曲的背後故事,都是專屬李千娜的人生記憶。

「看著你心花開 我的心花開 那像春風對面搶 看著你心花開 我的心花開 那像喝茫茫 我面紅紅 我面紅紅……」容易朗朗上口的歌詞,是小朋友才藝演出最愛的唱跳曲目,莫過於收錄於《愛到站了》專輯中的《心花開》。李千娜甜美的嗓音、活潑的曲調,如春風拂面般動人,深植於人心。

李千娜(李千娜,拼接雪紡襯衫、針織長褲,Zara)

拍攝當日,給人柔美形象的李千娜,以一身酷帥的打扮,邁著輕快、率性的步伐進入我們的視野中。即使當時已懷著6個月的身孕,依然工作滿檔、同時緊鑼密鼓的宣傳新專輯,在採訪的過程中,未見一絲疲憊,而是游刃有餘的配合著攝影師的指令,不斷變換動作,時不時地表現出小女兒家的俏皮神態,讓整個攝影棚充滿著愉悅、歡樂的氛圍,也讓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見識到了強大的mom power。

觀看完整文章:李千娜迎來第三胎,新專輯《關.與妳》收錄寶寶心跳聲,真實將胎動在MV中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