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來自日本的專業孕婦內著 華歌爾寶貝媽咪用心維護媽媽的美麗身段

來自日本的專業孕婦內著 華歌爾寶貝媽咪用心維護媽媽的美麗身段

孕育一個生命,是女人一生中最美好的體驗,而在迎接新生的過程中,卻也無法避免身形的巨幅變化。華歌爾寶貝媽咪發現,多數的孕媽咪期望於產後恢復孕前的身材,同時也發現,孕產期具有支撐功能的合宜內著,可協助呵護並支持媽咪的體型改變。

日本專業孕婦內衣 貼心媽咪的內著需求

為了更貼近孕媽咪的穿著需求,華歌爾寶貝媽咪精心推出日本專業的孕產內著,透過嚴謹的人體研究證實,女性孕期與產後的身形變化,並非只有單純的脹大與縮小之別,以胸形來說,妊娠期間,上胸圍並不會一直向前突出,而是由下乳房往腋下方向增大;而對腹部來說,除了皮膚會以肚臍為中心呈放射狀伸展之外,逐漸增加的胎兒重量,也會對孕婦的後方腰部造成負擔。

因此,妊娠期與產褥期必須仰賴合宜的孕產內著來支撐體型的變化,有別於孕前內衣強調胸型的集中,華歌爾寶貝媽咪的妊娠專用內衣採用彈性罩杯,並以增加1~2個罩杯的彈性空間對應胸部變化運用,來應對孕產期的胸部變化,為了舒緩下胸圍持續擴張的壓力,所以開發孕婦專用鋼圈,特別選用扁鋼圈搭配舒適縫製(專利設計),以因應孕婦生理變化,並設計有簡單授乳機能(罩杯向下翻撥簡單授乳機能和哺乳扣兩種形式),讓媽咪穿著時可以更舒適的支撐胸部。

合宜內著讓身段持續美麗

華歌爾寶貝媽咪發現,懷孕後若持續穿著孕前內衣或寬鬆內衣,胸形因無法貼合而受到壓迫或得到支撐,容易讓產後下垂的可能性增加,而專業的寶貝媽咪胸罩是為了對應孕產期胸部變化而設計的內衣,可對應罩杯增量,不但能美化胸型,還能提供如同孕前的舒適穿著感受。

因應腹部的日漸隆起,寶貝媽咪亦推出產前專用的托腹褲,使用舒適的素材與剪裁,完整包覆孕媽咪隆起的腹部,結合護腰設計,以腰部護腰片提供孕媽咪後腰的支撐,幫助減輕腰部負擔,並設計前片可調節托腹片功能,幫助媽咪從下腹溫柔支撐起沉重腹部。

唯有華歌爾寶貝媽咪針對媽咪體型日益變化所採用各式機能獨特的伸縮及舒適的素材、專有剪裁設計,特有的功能性孕婦產品,能因應身體變化並給予支援,具備孕婦專門知識的顧問也能為妳徹底解決內心的疑惑或煩惱。

我們就是妳的夥伴,在得知懷孕的那刻起,在生理變化不安的時期,華歌爾寶貝媽咪體貼的支持妳、陪伴妳。

 

自在舒適零卡卡

不但兼顧孕媽咪身形變化的需求,寶貝媽咪對孕婦內著的外觀也用心設計,不讓媽咪因為懷孕而有所妥協,持續保有美麗裝扮的機會,設計中,也善用各種獨特的伸縮素材,讓媽咪無論站姿或坐姿,都能輕鬆自得無負擔。

華歌爾寶貝媽咪秉持提供孕媽咪高品質商品精神,2017於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南西新光、SOGO忠孝館、台中大遠百與台中中友百貨寶貝媽咪櫃台引進【SISSO】品牌,採用美國德州進口,通過GOTS國際有機認證之100%有機棉,期望藉由有機棉的採用與推廣,減少對自然環境的破壞,將重視環保、維護自然的概念深植人心,提供孩子純淨無害的成長環境。

專屬孕媽咪內著盡在寶貝媽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wacoal/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