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產後照護> HEBEN擁抱專屬妳的美麗祕密

HEBEN擁抱專屬妳的美麗祕密

還記得讀過一本小說,作者筆下的女人,可以隨心所欲、不費吹灰之力,讓自己的罩杯升級、腰小3吋、雙腿比例拉長等變化,打造專屬自己的黃金比例。雖然,現實生活中,我們沒有維持健康好身材的魔法,但是,用對方法與輔具,實現美麗的完美體態,是每個女人都值得擁有的。

以健康為核心的美麗品牌

赫本是家喻戶曉的健康功能塑身首選品牌,其研發團隊以「健康」為核心,將人體美學與醫學知識,融入材質研發、創新設計,以及專業服務替每位客戶訂製塑身產品聞名,因為赫本堅持「健康」是優雅、美麗、快樂與自然的起點。


赫本國際執行副總王儷萍曾經一次採訪中表示,因為自己與先生都相當熱美麗事物,借重先生擁有的醫學背景資源,兩人合力打造專為女性設計的健康概念塑身產品,將原隸屬傳統產業的塑身衣,以嶄新且細膩的設計與服務贏得女性的青睞。

比女人還要了解女人

穿上一件合身的塑身衣,每個女人看上去都小了一號,讓人不禁想像這樣的壓力是否會造成身體不適?赫本塑身衣系列產品採用獨家赫本標靶脂雕健康專利設計,大幅降低傳統塑身衣因為過緊,壓迫血管淋巴循環,引起頭暈不適或免疫失調等問題,打破越緊越好盲目塑身的迷思。有鑑於此,為了讓健康、美麗與舒適取得平衡,赫本使用低敏、舒適與安全的零膚觸材質,讓塑身衣不再是束縛而是與使用者合而為一的自信。

赫本持續創新研發 保養美腿新選擇

根據醫學研究統計,近五成國人有靜脈曲張問題,而女性好發率更為男性的2至3倍,白晰雙腿上布滿猶如紫色蚯蚓般血管,更是愛美女性的頭痛問題。
預防勝於治療,防止靜脈曲張的方式,除了適當休息、經常抬腿之外,穿著分尺寸的靜脈曲張襪也是使用者常見選擇。

高雄醫學大學畢業的執行長陳俊麟在高雄巨蛋舉行旗艦店開幕表示,健康纖提美腿襪是根據國際標準研發,並使用特殊高透氣彈性材質,為克服尺寸問題,健康纖提美腿襪同塑身衣訂製規格,為每位客戶量身打造,更享有終身免費減寸服務。

美麗不再有負擔

陳俊麟執行長指出,一雙合格的防靜脈曲張襪,必須符合國際醫療標準,並確保可以提供幫助血液向上回流的漸進壓力差,才能真正讓女性美麗不再有負擔。

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http://www.heben.com.tw/

赫本健康概念館 台北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 5 樓之4 (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諮詢專線:02-27117271
赫本健康概念館 台中館
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71號 (林新醫院斜對面)
諮詢專線 : 04-22515967, 0985-545-810
赫本健康概念館 高雄漢神巨蛋旗艦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97號 (捷運巨蛋站,冠德賓士旁,星巴克對面)
諮詢專線:07-3454705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