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親愛的媽咪,我們值得為自己驕傲!

親愛的媽咪,我們值得為自己驕傲!

《媽媽寶寶》30歲了!30歲的我,肚子裡正懷著第二寶貝,而妳呢?是享受著單身的自由、新婚的喜悅、還是已經展開與可愛寶貝之間的忙碌追逐戰?30歲,是一個女人成為母親的重要轉捩點,不論妳曾經經歷過哪些事,相信這些事都會在妳的人生中寫下最重要的一頁。
即將面臨生產的孕媽咪,有些人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順利自然產?有些人則是害怕無法承擔子宮收縮引起的陣痛而想要剖腹產。本期專題報導「自然產VS.剖腹產‧10大面向比一比」,帶妳認識自然產與剖腹產的差異,並且依照自身狀況,與產科醫師共同討論後,做出最適合自己的生產決定!
 
寶寶的肌膚白嫩細緻,與成人肌膚厚度差異很大,也因此在選購沐浴用品上需要更加細心。本期編輯透視鏡「與寶寶享受愉悅的沐浴時光」,邀請專業醫師,教導所有新手爸媽正確幫寶寶洗澡的方法與步驟,同時也提供了為寶寶挑選適當沐浴用品的必備知識。
 
本期封面人物是美肌專家柳燕、非凡主播朱芳君和知名部落客Angel安啾。30週年,《媽媽寶寶》想要呈現的主軸是「愛自己‧愛寶寶‧愛家人」,因為「有快樂的媽媽才能有幸福的家庭與開心的寶寶」。於是,我們特別邀請柳燕、朱芳君和安啾進棚拍照,她們三人都在屬於自己的領域上展現專業能力、擁有精彩表現,同時,更忙碌著自己的全新角色「新手媽媽」。一路走來,她們經歷了許多快樂與感動,並且持續以正向積極的心,往幸福之路大步邁進!
 
按照慣例,我們同樣在本月份舉辦「健康寶寶活力滿點同樂會」,有香滿室小寶寶爬行賽、班尼頓大寶寶爬行賽、施巴寶寶搬搬樂以及寶乖亞抓週趣,每場比賽的贈品與參加獎都非常豐富,趕快邀請媽咪好友們線上報名,帶著寶寶一起來CITYLINK松山店同樂吧!
 
一直以來,《媽媽寶寶》都以服務所有孕媽咪與新手爸媽們為榮,30歲,這是一個正在屬於妳或曾經屬於妳的美好年代,誠摯邀請妳與《媽媽寶寶》一起分享,屬於妳我的幸福記憶。我們規劃了「我的30th紀念照片募集活動」、「名人30‧我的幸福語錄」以及「女人30微電影‧Always Together」,我們想要說的是,無論是在職場保有舞台的職業媽咪,或是全天候不打烊全心全意照顧幼兒的全職媽咪,愛寶寶的心,全天下媽媽都一樣,每個母親,都值得為自己驕傲。
 
《媽媽寶寶》30週年特別企劃,2017年4月10日即將溫暖上線,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