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孩子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孩子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感謝所有參與「媽媽寶寶30週年慶:健康寶寶活力滿點同樂會」的參賽寶寶與爸爸媽媽和阿公阿嬤們,讓活動現場充滿加油聲與歡笑聲,儘管《媽媽寶寶》所有工作人員都累翻了,但還是非常開心看到大家帶著滿足的笑容,與家人們一起度過愉快又有趣的午後時光。
生產之後,媽咪們最在意的應該就是哺乳問題了。本期專題報導「新手媽咪教戰守則‧盤點母乳大小事」,透過國際認證泌乳顧問的解說,教妳從懷孕開始就培養出良好母乳體質,輕鬆面對產後哺乳生活,讓自己和寶寶都能愉快享受母乳所帶來的好處。
 
寶寶滿1歲了,爸爸媽媽雖然開心於寶寶的成長即將邁入全新階段,但也不免開始擔心,如果寶寶不愛吃一般食物該怎麼辦?本期編輯透視鏡「1歲以上寶寶飲食大改變‧每日不忘早晚一杯奶」,提醒爸爸媽媽,除了適量母乳與一般食物之外,成長奶粉也可以適時幫助幼兒補充營養需求。
 
本期封面人物是雙胞胎姐妹依依佩佩,依依和佩佩兩姐妹在同時期懷孕,是非常特別的經驗。現在的依依,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面對老公與三個兒子,依依表示自己很享受身邊四位男子的圍繞,一打三的日子她也已經準備好了,儘管辛苦,但她深信幸福一定多更多。佩佩懷的則是萬眾期待的女寶寶,現在的她,想必已經開始思考如何幫女兒裝扮,而依依也興奮地表示,一定要加入佩佩和女兒的下午茶時間,享受屬於女孩兒們的甜美夢想世界。
 
大部分女性都是當了媽媽之後才開始學習做媽媽,媽媽這個角色24小時全年無休,面對孩子的成長,更是必須具備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本期母親節特別企畫「Happy Mother’s Day‧孩子教我的那些事」,專訪知名音樂人深白色二人組、網紅家庭Mom&Dad與網路插畫家馬修夫婦,他們敞開心胸,與讀者分享成為父母後的生命轉折與人生歷練,並細數迎接寶貝來到生命的每個時刻,而自己也因為孩子變成更好的人。
 
這一個月天氣多變,辦公室裡也多了不少掛病號的同事,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幸福快樂的生活喔!另外,「我的30th紀念照片募集活動」、「名人30‧我的幸福語錄」以及「女人30微電影‧Always Together」持續進行中,歡迎各位爸爸媽媽熱烈參與,我們一起加油,努力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