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走進繪本世界,讓有趣的故事帶領孩子認識鳥類!

走進繪本世界,讓有趣的故事帶領孩子認識鳥類!

翻閱繪本是最容易讓寶寶認識鳥類世界的方式,透過鳥與故事的淺顯易懂、活潑有趣的串連,讓寶寶提早認識鳥的生態、習性,增進對大自然的好奇與興趣,等到了戶外實際親眼所見,更容易加深印象,並能結合書中知識與實際體驗,成為鳥類小小知識家!

  

野鳥會躲藏

全書收錄14種擁有獨特躲藏技巧的台灣野鳥。藉由簡潔、富詩意的文字,述說台灣野鳥的隱身術,並清楚呈現出野鳥與周遭環境的關係。讓小朋友可以琅琅上口、輕鬆記下台灣野鳥如何躲藏,並在從事野外觀察時,更輕易的找到台灣野鳥。(星月書房)

 

 

 

 

 

 

 

 

 

 

 

 

野鳥有夠酷

全書收錄14種外型與舉止獨特的台灣野鳥。這些鳥類的「酷樣」與「酷舉止」,其實是為了藉由各種外貌結構與獨特動作,適應環境與繁衍後代。作者利用生動活潑的畫面,表現出這些野鳥的特徵,讓讀者可以輕易認識台灣野鳥,記下這些野鳥的酷模酷樣。(星月書房)

 

 

 

 

 

 

 

 

 

 

 

台灣鳥四季

全書收錄台灣15種特有種鳥類,透過類似日文俳句的語言,以及詩意、色彩繽紛的繪畫作品,重新詮釋台灣野鳥在一年四季中,與自然環境的親密關係,讓讀者能夠以更活潑、輕鬆而簡單的方式,認識生活在台灣,也僅屬於台灣的獨特鳥類。(星月書房)

  

  

彩鷸奶爸

彩鷸屬母系社會,由鳥爸爸負責孵蛋和照顧小寶寶。台灣最受歡迎的鳥類版畫家何華仁,將長期觀察彩鷸活動的經驗,以繪本形式描繪真實觀察到的彩鷸故事。在這個故事裡,有最動人的親子互動,也有關於彩鷸這種台灣野鳥的生活習性,可幫助孩子快速認識彩鷸。(星月書房)

 

 

 

 

 

 

 

 

 

 

 

 

發現鳥類世界的祕密

法國最富創意的童書出版社,培養孩子的敏銳觀察力、美感創造力本領!在這本創意塗鴉、趣味貼紙互動書裡,可以找到各種有趣的鳥類,了解牠們的生活、進食,以及哺育幼鳥的方式,能夠發現許多關於鳥類世界的祕密喔!(尖端出版)

 

 

 

 

 

 

 

 

 

小小鳥兒要學飛

在繪本故事中結合互動遊戲,提升孩子統合發展能力,操作容易好上手,趣味玩樂不費力,可在親子互動間增添創意!內含9片可取下互動遊戲巧板,反覆操作不易損壞。有趣、好玩又好看的親子互動遊戲書,輕鬆度過親子互動同樂的美好時光。(尖端出版)

 

 

 

 

 

 

 

 

LATTJO•夏季狂歡會

女王為朋友們在花園裡舉辦了一場大型的夏日尾聲派對,有遊戲、蛋糕,一定很好玩。突然間,樹叢裡發出奇怪的聲音,這是不速之客來參加派對嗎?(IKEA)

 

 

 

 

 

 

 

 

貓頭鷹老師放假去

在森林裡,貓頭鷹是每個小朋友的老師,貓頭鷹老師需要放假!喜鵲來代課時發生什麼事?小朋友學習到什麼?趕快翻開來看看,最後結局會是什麼?此書籍可以讓孩子們認識大自然以及森林裡的其他動物。(IKEA)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