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幼兒生活教養> 邊玩邊學,開啟高效學習模式!認識鳥類的知育玩具大集合

邊玩邊學,開啟高效學習模式!認識鳥類的知育玩具大集合

除了到戶外探索認識大自然,學齡前的寶寶還可透過玩具來熟悉各種鳥類,並能在家長引導下激發他們想像力與創造力,培養寶寶對大自然的熟悉與興趣。

LATTJO•老鷹服裝

老鷹是天空中的王者,老鷹服裝讓孩子們能夠透過動物的角色扮演,把自己想像成一隻翱翔於天空的老鷹,爸媽可以藉此機會與孩子一起玩樂,並且激發孩子的想像力。(IKEA)

LATTJO•手套布偶

LATTJO的老鷹手套布偶可以套在手上,在講故事時邊講邊演,讓孩子們在聽故事時訓練注意力,更能聽進故事內容,可以配合「LATTJO夏季狂歡會」的書籍。(IKEA)

VANDRING UGGLA•手套布偶

貓頭鷹是森林裡的智者,爸媽可以利用貓頭鷹手套布偶配合書籍,讓孩子們認識大自然及森林裡的其他動物。生動的故事可以吸引孩子注意力,並且發揮想像力,可以配合「貓頭鷹老師放假去」書籍。(IKEA) 

LATTJO•風箏

風箏可以如鳥一般在天空飛翔,在戶外放風箏除了可以幫助孩子發展手眼協調,顏色鮮豔的風箏會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IKEA) 

創意樹  

帶著珠珠的繩子,讓幼兒方便把葉子或動物等,串在樹上,增進手眼協調能力;豐富的配件,除葉子外,還有小鳥、狐狸、松鼠與蝴蝶等,在遊戲中也能讓孩子激發想像力,說出他們自己的故事。(童心園) 

握鈕拼圖•孔雀 

大面積的拼圖塊,有適合孩子小手抓握的握鈕,引導孩子觀察拼圖形狀,辨識孔雀的整體與部分,將拼圖放入正確位置。(童心園)

Baby IQ圖卡•鳥類昆蟲

內含40張聰明學習圖卡,設計可反覆擦寫,並依據教育部標準字體編製,精心考量幼兒學習的發展需求,正面印有圖像認識鳥類昆蟲名稱,以實際照片更易產生學習連結;反面為中英對照,輕鬆提昇語文能力。(幼福文化)

跑跑噠噠鳥GO! GO! GO!

超Q的跑跑噠噠鳥,可上緊發條向前衝!內附6款鳥類畫版、6色彩色筆與2個動力發條腳,孩子能隨心所欲將畫版塗上專屬的顏色,完成後裝上動力發條腳,上緊發條,噠噠鳥就會向前跑!爸媽可以在旁陪伴並鼓勵孩子實際動手操作,不只親子同樂,也同時加深彼此的親密關係。(幼福文化)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