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努力、用心,就有機會成功!

努力、用心,就有機會成功!

四月中旬,應Zespri之邀去了一趟紐西蘭,除了看看紐西蘭種植奇異果的用心之外,也享受一下南半球的美景。

Zespri是一間由近3,000位果農所組成的公司,這些果農以種植奇異果為生,目前台灣所進口的奇異果,大部分都是由他們所生產的。紐西蘭政府非常照顧這些果農,果農們也以生產優質奇異果為榮,這一趟行程的感觸很深,我覺得台灣政府也應該要對農民有多一點的了解,才能給予最實際的幫助,因為,台灣也是一個美麗豐饒的水果王國!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問卷調查,《媽媽寶寶》雜誌與台灣婦產科醫學會共同合作的孕期不適症狀結果終於出爐,本期專題報導將針對20種症狀進行解說,並且邀請婦產科醫師給予解決方案。懷孕期間的不適,其實大多都是荷爾蒙在作怪,透過專業醫師和孕媽咪本身的努力,成功舒緩這些不適症狀,就能快樂順利迎接寶寶的誕生。

就在4月24日,台灣確診了一名自大陸蘇州返台的H7N9患者,讓許多人更加憂心未來的疫情演變,我們特別邀請台大醫學院小兒科副教授李秉穎,為大家進行解碼,讓大家對於H7N9禽流感有更清楚的認識,同時,也期許所有民眾能用關心不擔心的態度,來面對這波H7N9禽流感疫情!

你和寶寶有參與4月13日在京華城舉行的寶寶運動會嗎?當天有將近2,000名家長和寶寶共襄盛舉,活動非常熱鬧!《媽媽寶寶》全體工作人員雖然站到「鐵腿」,但看到所有家長的支持和寶寶的努力,一切的辛苦都煙消雲散啦!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也別忘了繼續支持我們未來將舉行的所有活動喔!

母親節要到了,妳是第一次以「媽媽」這個身分過節的新手媽咪嗎?還記得我第一次以母親的身分過節時,孩子才剛滿月沒多久,雖然寶寶不會說話,只能睜著大眼睛看著我,但我還是充滿感動,這時也才更深刻體會到母親的偉大。本期母親節特別企劃「酸甜苦辣媽媽經」,邀請多位今年將以母親身分過節的新手媽咪,分享自己的母親節願望,不管今年的母親節妳是否會和媽媽見個面、吃個飯,都別忘了感念媽媽的辛勞、對媽媽說一聲「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