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保護孩子.從生活環境開始

保護孩子.從生活環境開始

根據相關資料統計,多數父母認為戶外的危險因素多,都會特別留意孩子的安危;至於廚房、陽台等居家環境,由於含有刀具、高低落差等,家長也會關注;反而看似安全的客廳,成為最容易受傷的地方。因此,無論身在哪裡,父母都應該要多想一點,幫孩子營造真正安全的生活環境。

mothercare馬戲團澡溫計

放入浴盆內,可顯示水溫。若過熱,澡溫計會顯示「Too hot」,以提醒父母,並確保水溫適合寶寶使用。 

 

貝親海獺水溫計

測量水溫並浮在水面上,讓寶寶安心並享受洗澡的樂趣。使用時,需將寶寶的泡澡水混合均勻,將水溫計一次完全沉入水中,以正確測量水溫。  

 

mothercare桌角防護罩

採柔軟橡膠材質,典雅造型不破壞家中家具美感,又可避免寶寶撞傷。 

  

小紅帽拼圖屋

許多人都聽過「小紅帽」吧!那你知道小紅帽的故事可以用拼圖呈現嗎?完成小紅帽拼圖後,父母可利用小紅帽的故事,對寶貝機會教育自我保護的概念。 

 

babyFEHN香檳狗狗寶寶側睡枕

0~5個月的寶寶適用,可躺在玩偶及靠枕中間,防止寶寶翻身時意外跌落床下,同時播放輕柔音樂陪伴寶寶入睡。

 

mothercare幼童親子帶

可調整式肩帶設計,適合家長帶孩子外出時,適當約束愛跑跑跳跳的好動幼童。此外,安全背帶扣還可使用在推車和高腳餐椅上,維護用餐安全。 

LittleLife兒童戶外背包

專為1~4歲幼童設計,最搶眼可愛的蜜蜂趣味造型背包,並附有可拆卸的防走失拉繩,帶著愛玩的寶貝逛街時也不用擔心會走失。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