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寒舍樂廚自助餐廳.孩子的甜點遊樂園!

寒舍樂廚自助餐廳.孩子的甜點遊樂園!

由寒舍餐旅打造的全新自助餐品牌「寒舍樂廚(RAKU KITCHEN)」,於去年9月24日正式開幕後,寬敞的用餐空間、共享天倫樂的親子遊戲區、寒舍品質保證的精緻美食及甜點佳餚,讓寒舍樂廚一開幕就佳評如潮,不只電話訂位一位難求,現場候位更是人潮不斷,還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的十大Buffet自助餐廳票選中,打敗各大五星級飯店自助餐廳勇奪第一名。

自然樂活.佳餚美饌

寒舍樂廚位於南港展覽館3樓,挑高4米的天花板空間,給人自然舒服的視覺感受,餐廳共有317坪、250個座位,而放眼全台五星自助餐廳,寒舍樂廚是唯一有佔地30坪的親子遊樂區,讓父母在享受吃到飽的美味佳餚時,也能夠讓孩子玩得盡興,秉持寒舍「樂」廚品牌的設計理念,讓所有蒞臨的嘉賓都能夠擁有愉悅的用餐時光,最後還能帶著美好的回憶及滿足的微笑踏上歸途。

自然樂活.佳餚美饌

寒舍樂廚的空間以明亮舒適為設計原則,褐色、綠色、米黃色與灰色桌椅,保有寒舍餐旅一貫的高雅色調,搭配180度環景的落地窗,讓人邊吃飯邊看著窗外的景致,享受藏身於都會區的自然樂活。

樂廚內共有四大餐檯區,分別為甜點、冷盤、熱食及日式生魚片與壽司吧,每天有超過130道的美食,依照季節嚴選最新鮮好吃的當季食材,熱食區內更涵蓋西式、中式、泰式與日式等異國料理,讓顧客可有多樣化的選擇,而甜點類更有近70種的繽紛甜品,手工豆花、日式羊羹、馬卡龍、乳酪蛋糕、皇家巧克力蛋糕、覆盆子慕斯、玫瑰荔枝白巧克力、草莓焦糖布丁等應有盡有,展現廚師們的巧思創意及高超手藝。

無毒環保.安心玩耍

無毒環保.安心玩耍

被稱為親子友善餐廳的寒舍樂廚,餐廳有十分之一的區域,高達30坪設計為親子遊戲區,而內部更引進丹麥國寶級品牌的芙萊莎(Flexa)兒童家具,此品牌家具都經過歐盟嚴格檢測,符合國際安全的最高標準,無毒又環保的家具,讓家長可以安心讓孩子在此處遊玩,此區域更分成「幼兒溜溜房」、「鳥窩館」、「夢幻城堡塔」與「閱讀小角落」,讓小朋友可以盡情閱讀、玩積木及溜滑梯;餐廳更會貼心地準備兒童座椅及車子造型的兒童餐具,等待小客人的蒞臨。

經典推薦.小孩最愛

在上百道精選菜色中,寒舍樂廚主廚劉一明最推薦現切檯上的「夏威夷BBQ豬排」,此道菜是先把豬排經過一段時間醃漬後,蒸烤約1小時,再以烤箱烤20分鐘過後,讓豬排表面烤到能呈現金黃色,再搭配鮮紅色的夏威夷鳳梨沙沙醬,酸酸甜甜的醬料讓孩子們愛不釋手,且由於以蒸烤方式烹飪能輕鬆品嚐,家長們也不用擔心油脂負擔太大,非常受到愛吃肉的小朋友們喜愛。

經典推薦.小孩最愛甜點區內,使用南瓜入菜的兩道甜點「南瓜煎餅」及「抹茶南瓜布丁」,則是西點部行政主廚黃福壽的強力推薦,前者的內餡為南瓜卡士達及無糖榛果,降低糖分使小朋友吃得更健康,還可搭配主廚自製的黑糖、杏桃、野莓、英式蛋奶醬等醬料,擁有多元化的吃法;後者則是將小朋友最愛的布丁,完美融合日式與歐式的做法,先使用日本進口抹茶粉製作抹茶戚風蛋糕,再以南瓜布丁泥鋪底,上頭擺放切成丁狀的抹茶戚風蛋糕一起烘烤,入口後就能一次享受香濃細緻的布丁及軟綿綿蛋糕的雙重口感。

交通便捷.價格親民

由於南港展覽館鄰近南港車站,在捷運「文湖線」與「板南線」接軌聯通後,交通便利性大幅增加,且開車來也不用擔心,展館規劃出620個停車位,來滿足開車族的需求,加上餐點品質媲美飯店等級,價格卻僅需要飯店的7折左右,住在附近居民能輕鬆享有優質的餐飲服務,來看展覽的民眾更多了嶄新的用餐選擇,讓更多人願意來寒舍樂廚用餐。

寒舍樂廚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南港展覽館3樓)

.捷運: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1 號出口

.營業時間:午餐(週一至週日11:30~14:30);晚餐(週一至週五18:00~21:30/週六、週日17:30~21:30)

寒舍樂廚相關資訊

.價位:兒童NT$390;成人NT$780。兒童收費標準100公分至130公分;大人收費標準130公分以上。

.包廂:獨立包廂最低消費-禾樂/12人NT$12,000;旬樂/18人NT$16,800。

.訂位專線:(02)66191888

.電子郵件:raku.kitchen@mhh-group.com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AKUKITCHEN

.備註:此餐價不適用國定假日、農曆除夕、農曆春節、中西情人節、母親節、父親節、耶誕夜、耶誕節、跨年夜及特殊美食節;以上價位需加收10%服務費。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