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親子餐廳大推薦:玩樂中探索新世界 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

親子餐廳大推薦:玩樂中探索新世界 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

閒暇時想陪伴孩子,大部分爸媽會選擇全家一起出門玩耍,但有時天氣不佳或想和朋友聚聚,這時親子餐廳就是非常好的選擇,不僅能讓孩子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與年紀相仿的孩童們一起盡情玩樂,爸媽們也可以忙裡偷閒,與朋友分享育兒經驗,享受輕鬆的用餐時光,共同創造美好回憶。

位於台北捷運新埔站附近的艾瑪主題親子餐廳,占地超過300坪,座位有170個,店內環境寬敞舒適,即便有許多家庭入內同樂,仍然不覺得擁擠,反而營造出更多的溫馨感。餐廳的老闆及老闆娘本身就是幼教人員,因為對孩子的熱愛,所以結合了親子同樂的概念,開設了這間親子餐廳。利用本身的專業知識,融入教育與遊戲中學習的理念,並落實服務顧客的熱忱,讓艾瑪主題親子餐廳成為一座親子樂園。

精緻餐點.滿足親子用餐

艾瑪主題親子餐廳的餐點價位以平實為特色,用餐是以吃到飽的模式為主,餐點包含熟食、涼拌、沙拉、炸物、甜點、冷熱飲、冰淇淋、水果等,其中孩子接受度較高的蒸蛋、燉飯、炸雞塊,讓小朋友可以在吃到各式餐點後,更有力氣玩樂!為了讓餐點更加精緻且豐盛,大人的餐點還會搭配一樣主食,如排餐、焗烤、義大利麵等,讓爸爸媽媽可以在孩子玩樂時,好好享受一頓美食!所有飲食器具及餐具皆會定期消毒清潔,嚴格把關用餐環境衛生,確保顧客能安心享用餐點。

探索遊戲.專為孩子設計

玩樂中探索新世界 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

為了讓孩子體驗更多探索類的遊樂器材,艾瑪主題親子餐廳使用經過多項認證的安全遊樂設施,希望能藉此開發腦力與體能,設施包含大球池、旋轉椰子樹、兒童攀岩、溜滑梯等,所有器材及設施都是經由安全檢驗合格,也附有安全檢驗報告可供參考。遊戲區的四周都有鋪設防護軟墊,防止孩子們在遊戲中重心不穩或碰撞而受傷,其中椰子樹是最讓孩子們瘋狂的設施之一,所以隨時都有工作人員在旁服務,其他遊戲區也會有工作人員負責看顧,避免孩子出現無心的錯誤動作導致受傷。

多元課程.盡情玩樂學習

有別於一般的親子餐廳,艾瑪主題親子餐廳還結合了其他多元的課程,配合課程所需,聘請專業講師,課程包含烘焙、創意美術DIY、說故事、捏塑、創意氣球等,大多在周六、日下午兩點上課。以烘焙課為例,參與課程的孩子通常在2歲半到10歲之間,有些孩子的手指還不夠靈活,也不太清楚危險性,所以會安排容易上手的食譜,如造型麵包;創意美術DIY包含捏塑、拼貼等,成品也都可以帶回家做紀念;而說故事除了朗讀繪本外,講師也會依照繪本內容,用生動活潑的方式與孩子互動;體適能課程的老師則會設計小比賽,如教孩子跳跳馬、帶動唱等,並且準備孩子專用的道具,營造小型運動會的氛圍,讓孩子更容易投入其中。

專屬壽星.歡樂慶生PARTY

很多爸媽是為了替孩子製造美好回憶,才會帶孩子來到艾瑪主題親子餐廳一同玩樂,而有些家庭則是為了幫孩子慶生,所以艾瑪主題親子餐廳推出專屬壽星的特別活動,只要是當月份的小壽星,出示健保卡後,就會贈送一個小蛋糕,服務人員也會一起幫孩子慶生,讓孩子戴上可愛的生日帽後,再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讓孩子感受不一樣的歡樂慶生會。

艾瑪主題親子餐廳相關資訊

玩樂中探索新世界 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

◎費用:未滿1歲免費入場(請出示健保卡),進遊樂園需付150元清潔費;1歲以上(身高80cm以下者)入場費150元;身高81cm~140cm入場費280元;年滿12歲或身高141cm以上,按成人消費。

平日若要續下午茶,每位大人酌收120元,假日則酌收150元。(以上費用皆需另計10%服務費)

◎用餐時段: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30~17:00、晚餐17:30~21:30(每日清場消毒時間14:00~14:30 、17:00~17:30)

◎注意事項:為顧及較幼小兒童之安全考量,遊戲區僅限身高140公分以內的兒童使用,進入遊戲區也務必穿上襪子。

◎聯絡電話:(02)2259-614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8號B1

◎網址:http://www.emmahou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