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育兒小幫手:小小英語家

育兒小幫手:小小英語家

在日常生活中,有許多有聲書、用品或玩具,都能幫助孩子更了解英語,爸爸媽媽不妨從這些唾手可得的小道具,在和孩子遊戲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地讓寶寶學到更多英語!

貓咪喵英文貓咪喵英文

和心愛的貓咪說話、或是和朋友聊聊家裡的貓老大,簡直是貓奴們最大的樂趣了!聊貓咪也可以順便學英文,你知道教貓咪用貓砂要怎麼說嗎?又要怎麼向人形容你家貓咪的各種傲嬌行徑?全書收錄16篇實用對話短句,讓你英文好得喵喵叫,文章中英文對照,配上超溫暖喵喵手繪插圖,每翻一頁都能多學一點,讓孩子讀英文好輕鬆!(EZ叢書) 

KVACK紙牌遊戲(17對)KVACK紙牌遊戲(17對)

待孩子進入中大班年齡時,父母就可開始利用只紙牌遊戲來訓練孩子的記憶力、視力和社交技巧,產品為層壓紙質、圓弧邊角,厚實耐用,除了可當作記憶遊戲使用之外,也可以鼓勵孩子重述青蛙王子的故事,進而使孩子發揮想像力,或是創造新故事。(IKEA)

LINE兒童後背包&兒童午餐袋LINE兒童後背包&兒童午餐袋

LINE卡通明星出動,陪伴小小寶貝學習不孤單!LINE FRIENDS STORE推出超卡哇伊的兒童後背包、兒童午餐袋(共有熊大、兔兔、莎莉、雷納德四款),父母和寶貝一起外出學英語時就可使用,LINE卡通明星將陪伴小寶貝們快樂上課、開心郊遊!(LINE FRIENDS STORE)

莎莉兒童後背包用品組合(行動商店限定)莎莉兒童後背包用品組合(行動商店限定)

LINE FRIENDS行動商店特別推出熊大與莎莉款後背包(另有熊大款式)還搭配水壺袋、存錢筒、鉛筆盒、小收納袋推出組合,當寶寶到幼兒園學習英語時,有可愛的莎莉或熊大陪伴,便再也不孤單,還能成為其他小朋友的羨慕對象喔!(LINE FRIENDS STORE)

LILLABO人形玩偶LILLABO人形玩偶

要讓孩子喜歡英語的最快方式,不外乎就是利用說故事的方式,除了繪本之外,爸爸媽媽還可以利用人形玩偶來編故事與寶寶互動,鼓勵孩子發揮想像力;此外,LILLABO人形玩偶身穿不同顏色的衣服,父母也能利用這個特點來讓寶寶認識不同顏色,對於剛接觸英語的寶寶來說,既輕鬆又簡單,還可藉此表達出自己喜歡什麼顏色。(IKEA)

UPPVISA留言板2件組UPPVISA留言板2件組

產品含2個不同顏色和造型的留言板,分別是綠色對話框及黑色箭頭,表面材質柔軟,可另用大頭針掛置圖片,父母在和寶寶互動的時候,就可以將各種物品的照片放在留言板上,請孩子說出該物品的英語,或是指出爸爸媽媽指定的物品照片。(IK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