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育兒小幫手:培養聽說讀寫.從遊戲開始

育兒小幫手:培養聽說讀寫.從遊戲開始

除了日常生活中的經驗觀察,不同年齡層也各有適合的用品、有聲書,以及玩具等可以刺激寶寶的感官,培養寶寶在聽說讀寫的基礎上有全方位的發展!

有故事情節的兒童字典點讀組
有故事情節的兒童字典點讀組

邊點邊讀的智慧有聲書,情境式閱讀學習效果一級棒的英文字典!跟著可愛頑皮的小主角們,邊說故事,邊介紹單字,陪伴孩子跟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展開單字之旅!小學必修的500個單字,在有趣好玩的情境中,自然而然的背讀起來,而且輕輕鬆鬆牢牢記住了!隨書附贈有聲智慧點讀筆、世界經典英文點讀童謠卡、故事CD。(臺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

People新豪華聲控感應健力架

People新豪華聲控感應健力架

提供0至12個月階段,不管是仰睡、趴下、翻身及站立階段,提供不同感官刺激,協助寶寶全方位發展。具聲控感應功能,隨時與寶寶進行最貼心的互動。透過12種手指玩具、3種不同模式,能讓寶寶發揮手、腳、眼及耳朵的全方位發展。開始學會坐立時,腳踢布可變身為手指遊戲布簾,按下音樂開關,隨著音樂及光一同擺動身體,培養寶寶全能發展。(唯可有限公司)

MÅLA印章筆(6種顏色)

MÅLA印章筆(6種顏色)

共附6種符號,可讓孩子隨心所欲,發揮創意製作卡片和邀請函。柔軟質感的筆尖,可在紙、紙板或畫布上畫出明亮、均勻的色彩效果。筆蓋有相同的浮雕符號,孩子可將符號壓印在黏土或其他軟質材料上,加以裝飾,讓寶寶探索不同材質的素材,以及按壓的手部肌肉刺激。(IKEA)

 

MÅLA畫架(軟木白色)MÅLA畫架(軟木白色)

一面是白板,另一面是黑板,能讓孩子依不同需求使用。有別於一般在平面桌上練習,立體畫架可以訓練他們手腕懸空繪圖、寫字,鍛鍊手部肌肉的力量,培養寫字的動作及穩定性。不使用時可摺疊收納,節省空間。(IKEA)

 

玩具屋

玩具屋

書本的設計形式,內含4種不同風格的房間佈置,可以讓孩子將書本與玩具的概念結合,熟悉書本,進而喜愛閱讀。可直立放在地板、桌子或層板等平面上,質地輕巧可摺疊收納,方便攜帶遊戲。(IKEA)

 

手指玩偶

手指玩偶

有多種顏色及角色,父母可以帶著寶寶玩手指遊戲,或是角色扮演說故事,當寶寶發現自己也可以參與扮演,還有玩具輔助時,會提高說話參與的意願,不僅有助於培養閱讀能力,也達到練習說話的目的,增進親子互動。(IKEA)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