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幼兒健康與疾病> 育兒小幫手:保護好牙齒.訓練好眼力

育兒小幫手:保護好牙齒.訓練好眼力

透過遊戲,讓幼兒模擬牙醫看診,可讓孩子真正去牙科就診時,降低恐懼的心情,才能讓牙醫順利守護牙齒健康;而眼力是需要訓練的,藉由遊戲培養敏銳的觀察力,正是訓練眼力的好方法!


培樂多新天才小牙醫

可愛造型的遊戲工具組,先用黏土做成牙齒放入病人的嘴巴,可用滾輪工具製造牙齒矯正器、用電鑽製造蛀牙,用銀粉補牙,讓孩子模仿牙醫診療而不害怕看牙。(孩之寶)

POPO-CHAN會說話的牙刷組合玩具

藉由玩具培養孩子刷牙的好習慣。內附會說話的玩具牙刷及牙膏,牙刷會發出聲音,牙膏條朝下,牙膏就會跑出來喔!

DJECO智荷小小醫護箱

醫藥箱裡有不同的玩具醫療用品,聽診器、體溫計、針筒、紗布、藥膏,如果小熊熊生病了,讓寶貝扮演醫生幫他檢查,再幫他治療好喔!(娃娃城)

 

KT手提盒醫護組

適合3歲以上。孩子可扮演小醫生、小護士。內附:KT手提盒、聽診器、眼鏡等11種配件。(伯寶行)

 

小泰可小小醫生組

適合3歲以上。攜帶方便的小小醫生玩具配件,10樣配件 ,可收納在工具包內,到哪裡都能扮演小小醫生喔!(伯寶行)

麗莎和卡斯柏紗布手絹

來自日本京都的純棉紗布手絹,用來清潔寶貝的牙齒和身體,不用擔心殘留棉絮,而快乾的特性也可抑制細菌生長。(木棉花)

 

大耳查布立體拼圖

大片拼塊可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立體紋路更可藉觸覺刺激腦部。(木棉花)

 

DJECO智荷可愛動物穿線板

小小眼看仔細、小小手拿長線,穿過小山洞,耶〜成功了;再來挑戰難一點,按照提示卡上的順序串成一排吧!(娃娃城)

 

RKS探險家太陽眼鏡

UV400鏡片,保護寶寶雙眼不受到紫外線傷害。包覆式設計,舒適的獨特超彈性鏡框,可有效減少紫外線照射眼睛。附可拆式調整鏡帶,適用2至4歲。(娃娃城)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