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親子餐廳大推薦:繽紛你的親子生活 卡樂親子蔬食餐廳

親子餐廳大推薦:繽紛你的親子生活 卡樂親子蔬食餐廳

2015年10月才盛大開幕的卡樂親子蔬食餐廳,從開幕以來,就受到許多媽媽的熱烈推薦,完善的空間與餐點規劃,不只讓有蔬食習慣的家庭多了一個絕佳的歡聚場所,也讓樂於親子同遊的父母多了一個全新選擇。

滿足家庭的食與樂

繽紛你的親子生活 卡樂親子蔬食餐廳隨著現代人對家庭生活的重視,消費者對於親子餐廳的需求持續成長,多數人希望滿足食欲與休憩目的的同時,若能一併陪伴孩子,便更能為出遊計畫增添樂趣。原本就從事餐飲業的老闆與老闆娘,在有了一雙可愛的寶貝後,開設一家適合爸媽放鬆、小孩盡興的親子餐廳念頭逐漸萌芽,加上心疼老闆娘長年茹素,外食選擇性少,於是卡樂親子蔬食餐廳便應運而生,老闆與老闆娘將餐廳規劃為上下兩層樓,貼心將用餐環境與孩子的遊戲空間分隔,讓只為美味餐點前來的客人能專心品嘗料理,也讓想與孩子一起遊戲的家長,能無後顧之憂地陪伴嬉戲的寶貝。

卡樂親子蔬食餐廳結合老闆所學,西式蔬食料理從前菜到餐後甜點,老闆與廚房團隊經過多次的實驗與品嚐,菜單上的每樣菜餚都用心設計,只求在食材、烹調、視覺呈現與口感上能做到盡善盡美。不單小客人的果汁與餐點講究新鮮與安心的食材來源,家長的餐點也有別於其他親子餐廳,格外講究美味與多變性,因而吸引了不少單獨前來用餐的客源。


用餐空間貼心營造

初次走進卡樂親子蔬食餐廳,多數人對於餐廳內的用餐環境不會與親子餐廳有所聯想,但這其實是創辦人體貼一般客人的用心安排,「許多獨自前來或與朋友相聚的客人,有時追求的是與好友單獨相處的片刻。」因此,卡樂的用餐環境著重於整體氣氛的營造,除了簡約的歐式裝潢風格外,也提供小巧舒適的包廂空間。此外,帶著孩子前來的家長也不用擔心與遊戲空間分隔、用餐時會看不到孩子的跑跳,細心的老闆在餐廳牆邊安裝遊戲區的動態螢幕,讓爸媽不但能一邊用餐,還能一邊隨時看看孩子的遊戲狀況。


遊戲空間精心佈置

為了打造讓家長放心的遊戲空間,卡樂親子蔬食餐廳中的遊樂設施與玩具,都是老闆與老闆娘訪遍台灣玩具廠商訂做或進口而來。

除了重視其材質的安全、耐重與耐玩性,連遊戲沙坑中的決明子沙,都是老闆親自前往中藥行帶回來親手佈置而成,且寬敞的遊戲空間中,安全措施包括軟墊與防撞邊條無一遺漏,寶貝玩耍時,爸媽可以很放心,且遊戲空間的電動旋轉木馬、球池、小小溜滑梯、盪鞦韆、娃娃屋和伴家家酒的成套玩具,不只讓每位前來的小客人喜愛,連老闆的兩個寶貝都天天想在遊戲室玩耍。

繽紛你的親子生活 卡樂親子蔬食餐廳
發揚蔬食的美好

有感於食安問題所引起的人心惶惶,卡樂親子蔬食餐廳希望能帶給消費者安心與安全的飲食感受,餐廳除了堅持以大量新鮮蔬菜、水果與堅果製作精緻菜餚外,更希望習慣葷食的客人能發現偶爾蔬食的美好。身為廚師的老闆雖然沒有茹素,但因為疼愛老婆,也沉潛了幾年時間在學習蔬食料理的烹調技巧,加上整個廚師團隊對葷食客人的口感要求很了解,因此在蔬食的料理上,反而更能準確抓住饕客的喜愛重點,進而研發出讓客人(葷素不拘)難忘的料理口感。


友善空間不馬虎

因為同樣身為父母,創辦人夫妻明白家長對環境整潔的重視與要求,因此,遊戲空間中的設施與玩具每日都會進行清潔與消毒,球池中的球也會定期請專人清洗,同時,餐廳中貼心設置哺乳室與親子廁所,不但讓媽媽能安心的在外哺乳,親子廁所中依小孩高度所設計的小馬桶,也讓小小孩能輕鬆在外完成如廁動作,不需家長額外費心。


卡樂親子蔬食餐廳用餐資訊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8號1樓(捷運小巨蛋站4號出口)。

電話:02-2577-752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lorfulKidsVeggies

繽紛你的親子生活 卡樂親子蔬食餐廳營業時間:11:30~14:00/14:30~17:00/18:00~20:30

基本消費:午晚餐/每人低消260元。

            下午茶/每人低消200元。

            7~12歲兒童(不分時段):每人低消160元。

            消費需另收10%服務費。

遊戲區:1~6歲兒童清潔費(不可抵消費)

          平日:120元/假日:150元。

          1歲以下幼兒:不收清潔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