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親子餐廳大推薦:用心打造遊戲區&料理 迪利樂廚.大人小孩的歡聚空間

親子餐廳大推薦:用心打造遊戲區&料理 迪利樂廚.大人小孩的歡聚空間

假日,是全家人外出遊玩的最佳時刻,但小朋友耐心、體力有限,難免中途會肚子餓、疲累而想停下來休息;若能在觀光景點附近找家親子餐廳歇歇腳,再好不過,而位於安平區的「迪利樂廚」,就擁有如此的優勢。

去年(104年)夏天開幕的迪利樂廚Deely Kitchen親子餐廳,位於台南市安平區,知名觀光景點安平老街、古堡、樹屋等就在附近;雖然距離鬧區僅數個路口,但此路段的車流量已減少許多,且路面寬、周邊停車方便,至今已吸引許多家庭光臨。

占地廣.採光佳.色調繽紛

迪利樂廚占地150坪大,坐落於三角窗處。整間餐廳共有三層樓,每一層樓都是挑高設計,面向馬路的兩面牆皆由大片玻璃所構成(一樓為落地窗);當白天的陽光照入室內,更顯得整個空間明亮、乾淨、寬廣,加上店內座位數量多、桌與桌之間排列寬鬆,營造出無壓迫感、不擁擠的用餐氛圍。

走進一樓的用餐空間,仔細觀察店內布置,處處可見可愛與素雅兼具的心思。整間店色調以綠色為基底,例如牆壁和椅子、沙發是不同深淺的綠,而木質紋路的桌子、彩色的兒童座椅、牆上的Q板彩繪地圖等,彷彿點綴在大片綠意當中。往後走,還會看到木質陳列架,裡面裝飾著店家的收藏品及綜合書籍,讓帶著孩子過來的家長也能好好偷閒放鬆。

分齡遊戲區.玩得安全盡興

親子餐廳大推薦:用心打造遊戲區&料理 迪利樂廚.大人小孩的歡聚空間

將餐廳定位為「親子歡樂天堂」的迪利樂廚,除了營造出大人能輕鬆用餐的空間外,自然更特別用心地創造孩子的專屬天地,並且更貼心地分年齡、分樓層來規劃。

位於二樓的遊戲區適合310歲的小朋友,是以挑高牆面所圍成的空間,符合國家標準法規所建造;內部設施複雜度較大,皆有安全防護,小朋友可安心爬上爬下;若想玩耍,可先使用牆外的酒精除菌機消毒過雙手,再開門進入。而此遊戲區的隔音極佳,只要門一關上,小朋友的歡樂聲也不會傳到外面,讓在外用餐的家長也能享受片刻的安靜。

位於三樓的遊戲區則適合13歲的小朋友,以低隔層所圍成的區域;裡面舖有安全地墊,還有大樹造型溜滑梯、恐龍蹺蹺板、大積木組、小車子等設施與玩具,皆通過安全認證,色彩繽紛,總讓許多小小孩玩到忘記吃東西、甚至還不肯離開!

精選食材.設計親子料理

親子餐廳大推薦:用心打造遊戲區&料理 迪利樂廚.大人小孩的歡聚空間在餐點方面,迪利樂廚更是不馬虎。為了滿足大人和小孩的需求,提供多元的料理種類,從早午餐、中餐、下午茶、晚餐都有,不使用現成調理包,全部嚴選食材精心烹調;用心擺盤,分量足,無論大人的套餐、小朋友的兒童餐(太空梭餐、汽車餐和寶寶粥),都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好吃又好玩。

如果小朋友對盛裝料理的粉紅小汽車、太空梭、防水圍兜等餐具用品愛不釋手,店內也有販售,家長可考慮採購,讓小朋友在家中也能享受趣味用餐時光。

貼心的哺乳與親子設備

因應許多家庭的光臨,迪利樂廚不只針對1歲以上的小孩規劃遊戲區,也針對1歲內的寶寶提供許多輔助用品,如嬰幼兒餐椅、防水圍兜、防摔輕量的小餐具、食物剪等等;若寶寶仍在哺乳期,餐廳內二樓設有兩間獨立的哺乳室和尿布檯,皆提供酒精消毒液和濕紙巾,相當方便。

 

親子餐廳大推薦:用心打造遊戲區&料理 迪利樂廚.大人小孩的歡聚空間

迪利樂廚相關資訊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185號。

◎聯絡電話:06-3589-505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1:0017:0017:3021:00;週六日9:0017:0017:3021:00

◎費用:90cm以下小朋友免低消,12歲以下低消120元,12歲以上低消180元。

◎注意事項:用餐時間為2小時。

◎交通建議:乘坐台南市二號公車在臨海社區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可到達;公車約1520分鐘一班車。

◎網址:www.facebook.com/deelykit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