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徜徉峽谷水石之美 太魯閣晶英酒店

徜徉峽谷水石之美 太魯閣晶英酒店

炎炎夏日,想帶著家中的小寶貝到哪裡遊玩呢?無論是想要野餐、玩水、露營、體驗部落風情,抑或是感受壯麗峽谷生態環境,太魯閣晶英酒店通通能滿足你。

坐擁山林‧頂級度假飯店

座落於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太魯閣晶英酒店,是東台灣首屈一指的山林度假飯店,抵達前沿途都是壯麗的峽谷,來到這裡的旅客都想盡情徜徉於如此的水石之美,酒店內擁有160間客房,可分為行館樓層與休閒客房樓層,旅客可依照需求選擇適合房型,特別的是入住行館套房的貴賓擁有專屬的交誼廳,提供全天候的飲品選擇、輕食午茶與每天下午的紅白酒暢飲時間;而晚上全館旅客還能夠來交誼廳,點上豐年祭小米酒特調,輕鬆度過微醺夏夜,感受豐年祭的熱情!

峽谷野餐趣‧樂活夏日時光

野餐是現代人熱愛的休閒活動,太魯閣晶英酒店因此規劃部落風味及西式風格兩款不同風味的野餐組,讓家長出門在外,可以輕輕鬆鬆的享受親子時光,前者採用新鮮的在地蔬果,搭配原住民料理,分別有竹筒飯、阿拜、山豬肉、山中食蔬、沙拉、甜點、水果、小米酒、茶、果汁飲品等;後者則為了喜歡西式餐點的客戶規劃,內容包括墨西哥捲、總匯三明治、主廚麵包、手作天然果醬、沙拉、甜點、水果、咖啡、果汁飲品等,讓遊客可以自行選購喜愛的餐點。

野餐套組內提供野餐籃、野餐墊、餐具等,還細心準備好飛盤、魔球等玩具,讓小朋友在野餐時,可以更貼近與父母的距離,只需要入住前一天訂購,隔天就可以帶著野餐套組四處趴趴走,更可前往擁有一片廣闊草原及峽谷美景的布洛灣,輕鬆享受樂活時光。

夏日限定‧孩子最愛的樂園

太魯閣晶英酒店頂樓峽谷泳池、恆溫水療池、恆溫標準泳池及小澡堂三溫暖空間,擁有得天獨厚的峽谷美景環繞,在取自白楊瀑布水源的山泉水中,讓旅客享受沁涼的夏日時光。趁著暑假期間,特別添購多樣水上充氣玩具,規劃期間限定的「水上樂園」,在每天上午8點30分到10點、下午4點30分到6點的親子時段,親子都能夠共同享受歡樂的戲水時光,另設有療癒的小鴨鴨池,整池可愛的黃色小鴨,陪伴孩子度過歡樂的玩水時刻!

為了學齡前幼童,太魯閣晶英酒店更特別打造「童樂園」(Baby town),專門為孩子們打造的迷你城市,採用安全地墊及玩具,規劃出縮小版的公園、農場、餐廳、機車行、蔬果鋪、診所、水族館等商店,讓孩子們能夠盡情享受角色扮演的樂趣,家長則可以在旁邊舒適的沙發區,看著孩子開心玩樂的模樣,抑或是和孩子一同探索這個模擬城鎮。

部落風情‧小小獵人體驗營

太魯閣晶英酒店規劃「小小獵人體驗營」,讓6至12歲的小朋友能夠體驗,一到現場就會有頭目大哥哥及大姊姊熱烈歡迎,戴上好看的獵人頭飾,接著先認識周遭生態環境,學習部落民族以往如何鑽木取火、生火後可以烤棉花糖,再用樹葉製作飲水用品,還可體驗趣味的射山豬遊戲,最後大家一起同心協力的紮營,輕輕鬆鬆就讓孩子與大自然相處生活及學習打獵的技能,體會如何當個小小獵人。

群山環抱‧享受微露營

近年來親子露營正盛,越來越多人喜歡露營體驗大自然,但學齡前的孩童要出門體驗露營對家長來說,就像是一場挑戰,因此太魯閣晶英酒店特別在草坪區打造帳篷遊憩區,可以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眺望山嵐,孩子也可在帳篷盡情玩樂,晚上還可以吹著徐徐的風,看著滿天浪漫的星空,在飯店內就能享受微露營的樂趣,度過愜意的夏日夜晚。

太魯閣晶英酒店相關資訊

‧網站: HYPERLINK "http://www.silksplace-taroko.com.tw/" http://www.silksplace-taroko.com.tw/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電話:(03)869-1155

‧交通資訊:

鐵路:搭乘火車是前往花蓮地區最便利的大眾交通工具,但因鐵路東部幹線銷售熱絡,強烈建議旅客提前2週預訂車票。由花蓮車站搭乘飯店接駁車抵達太魯閣晶英酒店。

航空:抵達花蓮機場,由花蓮機場搭乘飯店接駁車抵達太魯閣晶英酒店。

開車:至太魯閣牌樓右轉→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台8線中橫公路)→沿台8線直行→過稚暉橋→太魯閣晶英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