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育兒小幫手

育兒小幫手

不管宇宙多麼廣闊,星星、月亮、太陽距離我們有多遙遠,只要抬頭望向天空,就能看見白天裡散發無限熱情的太陽,夜晚也能遇見閃耀動人的星星和月亮。

月亮變變變─我的第一本月亮觀察書

月相變化,一看就知道!從遊戲中找到月亮「變臉」的祕密,適合親子共讀的「觀察月亮」知識繪本。此書附月相觀測圖、月相盤與附2014年到2021年月相變化總表。(維京國際)

 

 

 

 

 

 

 

 

 

 

 

 

 

 

 

變身吧!太空人

沒有驚悚或誇張的電影情節,作者是以淺白的文字、有趣的問答,以及生動的人物對話,搭配繪者Q版的大頭娃娃、近乎寫實細膩的畫風,為初次接觸太空神祕領域的小小讀者啟蒙,輕鬆吸收基本常識。(維京國際)

 

 

 

 

 

 

 

 

 

 

 

 

 

 

 

Look inside─神祕的太空

專為學齡前兒童設計,旅行太空的基礎必備知識,從第一個翻頁啟程。快來跟著這本迷人的翻翻書一起前進太空,認識月球如何形成、恆星為什麼會發光,以及人類為什麼知道那些遙遠的行星。(台灣麥克)

 

 

 

 

 

 

 

 

 

 

 

 

 

彩虹投射甜蜜晚安熊

可愛的晚安熊有魔術般的效果,100%溫和的星星投影光線,不傷眼睛,伴隨不同顏色的燈光變化,陪伴寶寶甜蜜入睡。(Chicco

 

 

 

 

 

 

 

 

 

 

 

Next 2 Me專用星星投射晚安熊

可懸掛在床圍邊,還可當床頭燈使用。繽紛的星星投影在天花版,伴隨溫和音樂營造舒適的氛圍,聲控感應,當寶寶哭泣時會自動播放音樂。(Chicco

 

 

 

 

 

 

 

 

 

 

 

 

 

 

 

 

魔法天使旋轉音樂鈴

Chicco帶領寶寶進入一個充滿愉悅與幸福的美夢世界。獨家的燦爛夜空投影,柔和打造寶寶睡眠空間的夢幻氛圍;貼心的聲控裝置,在寶寶哭泣時,自動啟動投影和音樂撫慰不安情緒,另可當床邊小夜燈。(Chicco

 

 

 

 

 

 

 

 

 

 

 

甜蜜蜜星星/月亮音樂鈴

可愛圓潤造型的音樂鈴,採音樂盒同級的機芯結構,耐用且聲音清脆,溫和粉彩的顏色,非常能夠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可吊掛在嬰兒床、推車或搖椅上。(Chicco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