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親子旅遊x餐廳】大分農業文化公園

【親子旅遊x餐廳】大分農業文化公園

結婚十年一直過著兩人的小小世界。但在第一個寶貝、波妞,突然闖入我們的生活後,一切都更精彩了。原本就愛旅行的小夫妻,開始帶著小寶貝到處跑。也開始經營部落格,除了替自己記錄許多美好的時刻外,也跟大家分享。希望提供想帶小小孩旅行的爸媽該注意的小地方外,也跟大家分享許多適合帶小小孩去的景點與餐廳。

九州的大分有座佔地120公頃的「大分農業文化公園」,裡頭除了有農業體驗如採果外,也有大型的溜滑梯設施,而且不用門票!

 
門口就有輛可愛的昆蟲造型車,也暗示這不但是個農業為主題的園區,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進入大門後,左手邊是餐廳與賣店,若有需要可以在這裡用餐,這裡也有個開放的遊戲空間。
 
 
由於園區實在很大,因此也有提供租借腳踏車,否則用走的要繞一圈,可能要3個小時。
 
 
進大門的右手邊就是租借腳踏車的地方,在投幣式售票機買好票後,工作人員會交付腳踏車的鑰匙。另外右下角兒童椅在後面的是電動車,租金也會貴一點點。一般腳踏車是2小時¥340,電動車是2小時¥540。
 
一到外面的綠地,馬上就是個不太小的遊樂設施。我們當然硬是把小孩拖走去逛公園,因為裡面有更好玩的!
 
我們以逆時針方向遊園,馬上就看到這座幾乎全玻璃打造的花昆蟲館。不過沒有進去參觀就是了。
 
我們一路直奔農業體驗園區,想要採葡萄,日本葡萄的魅力實在無法擋! 其實這裡除了有多種水果的採果體驗外,還有其他如種植的體驗,非常的多元有趣。
 
 
 
但是因為今天的採葡萄的時間是9:30,早就已經結束,所以只能拍拍照留念了,但是看這一大串如綠寶石般的葡萄,真的好想明早再來一次!
 
不過當看到這個超大型的遊樂設施,壞波妞馬上就忘記不能採葡萄的悲傷!
 
由於今天是平日,幾乎沒遇到其他遊客,整座設施就我們包場啦!這個角度就可看得出來整個設施大概有三層樓高。不過在高處的另一側有較平緩的設施適合較小的小朋友。
 
最刺激的當然是這一座超長的溜滑梯了,這次因為沒有其他小朋友在,波妞爸媽也童心大起的去溜了一下,結果屁股好燙啊,真的不要輕易嚐試! 大人的體重下滑的速度會太快,我們溜下來後溜滑梯上的鐵管繼續轉了很久,簡直就是餘音繞樑三日不絕呀! 
 
超長溜滑梯旁的這兩個雖然較短,但角度都很大,因此下滑的速度也蠻快的,爸媽們要注意一下小寶貝的安全喔。
 
因為怕小孩自己一個人爬上去會危險所以跟著上來,但下去又是個大問題,只好硬著頭皮一起溜下去了! 由上往下看更看得出來這個溜滑梯真的又長又阧。
 
另一側在山坡上溜滑梯就比較短,適合較小的小朋友。另外也有些體健設施可以玩。
 
同樣這座設施的另一側的這個溜滑梯,雖然不長但非常的阧,只是已經沒什麼事可以阻止玩開了的壞波妞了!
 
在往回的路上,我們在「風のリズム広場」又看到另一座溜滑梯,雖不若剛剛的那麼大型,但有一些可愛動物造型的設施,適合較小的小朋友。 
 
【大分農業文化公園】
地址:〒879-1312 大分県杵築市山香町大字日指1-1 
TEL:0977-28-7111
 
營業時間:
(3月~6月・10月~11月)9:30~17:00
(7月~9月)9:30~18:00
(12月~2月)10:00~16:00
休園日:星期二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