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好書推薦-《佩甄懷孕育兒快樂經》

好書推薦-《佩甄懷孕育兒快樂經》

擁有『台灣ㄟ好媳婦』藝人/佩甄在短短三年內擔任人妻+人母的角色,其間經歷兩胎生產過程大不同經驗,對此佩甄欲和您分享:快樂當媽咪&輕鬆帶小孩的好撇步!

出生率直直落的年代,佩甄卻一連生兩胎?
因為佩甄深信:
小寶寶真的超可愛,只生一個太可惜。
當媽媽真的超有趣,只當一次有遺憾。

17*23公分/全彩印刷/定價:300元
【讀者獨享】瘦身美型機折價券+活力滴雞精抽獎券 (總市值4250元)

佩甄將在新書《佩甄懷孕育兒快樂經》中首度分享【孕期照樣美麗】&【育兒輕鬆上手】的秘笈,且語重心長的表示:『工作再忙,給孩子滿滿的愛,勝過家財萬貫,任何幫手都取代不了媽媽的愛。』其中擁有來自藝界、醫界、出版界等知名人士力捧,而佩甄自身也在序中感謝一路支持的粉絲及讀者,希望以自身經驗回饋大眾,期許讀者們都能快樂自信當媽咪,聰明省錢省力養小孩,並找到屬於自身的幸福快樂經!

台灣好媳婦佩甄,和妳分享好媳婦、好太太、好媽媽的成功秘訣!
讓你懷孕照樣美麗,照顧寶寶輕鬆上手!

【本書特色】

穿出好品味,省荷包的孕期穿衣法

時尚衣著:
娃娃裝、A版上衣、合身T-Shirt、先生的長毛衣

拒當黃臉婆,產前、產後的塑身保養法

辣媽養身:
肌膚重保濕、臀腹緊實操、塗抹塑身霜

吃得質精量少,月子期元氣飲食法

月子期法寶:
低脂滴雞精、自製精力湯、葡萄桑椹汁

善用『愛心牌』用品,省錢養孩子法

二手用品:
哺乳用品、嬰兒服、嬰童用具、幼兒玩具

搞定難搞新生兒,省力帶孩子法

媽媽好幫手:
嬰兒監聽器、獨立睡眠空間、信任的保母

運用工具,省時省力製作副食品

媽媽私房菜:
萬用基底湯、美味10倍粥、100分營養粥

【佩甄媽媽經大不同】

坐月子絕對不能出門,只能關在家?  
錯!這樣恐怕會得產後憂鬱症。

生了小孩,只能任由身材變腫、變形?
錯!這只是媽媽懶惰的藉口。

小孩哭鬧不急安撫,馬上安撫將成依賴? 
錯!有可能是寶寶發出生病的訊號。

養小孩很貴,一個都養不起哪敢再生?  
錯!「愛心牌」既便宜又好用。

【作者簡介】【超人媽媽就是這樣當!】超省力育兒法,讓妳輕鬆、快樂當媽媽。
* 爆笑媽媽的懷孕&育兒分享經,教妳快樂當媽媽。
* 時尚媽媽的瘦身&穿衣秘訣,讓妳漂漂亮亮當辣媽。
* 保養高手的美容撇步,讓妳擁有好氣色,拒當黃臉婆。

台灣ㄟ好媳婦/李佩甄
藝名佩甄,為台灣主持人、演員,有「台灣ㄟ好媳婦」之稱。
自美國華盛頓大學畢業歸國後在三立電視台擔任幕後工作人員。之後因為喜歡旅遊,接任旅遊節目外景主持人,而逐步走向幕前。
於2008年6月與泌尿科醫師王祚軒結婚。現兩人育有一女一子。
演藝事業由B咖藝人轉戰為台灣ㄟ好媳婦的藝人媽媽。
此外,更是人氣部落格格主(部落格累積流量直逼4000萬大關,更是雅虎奇摩部落格人氣排行前10名。
著作/《誰要去土耳其?!李佩甄的背包日記》
現職/
* 台灣ㄟ好媳婦─人妻
* B寶妹和小西打的好媽媽─人母
* 好逗陣的藝人和活動天后─藝人
經營/雅虎奇摩:我是台灣ㄟ好媳婦~部落格




【作者自序】

快樂、幸福是新手父母最值得的獎勵。     ───我是台灣ㄟ好媳婦/李佩甄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犀利人妻】的話題,身為人妻的我,的確覺得要成為一個幸福人妻,很多事情真的讓我們不得不犀利。除了要提防十面埋伏的【小三】入侵,還要時時刻刻兼顧工作,家庭與婚姻。人妻+人母還真的是一個不容易的角色,但是憑良心說,我到目前為止,幸福感受還是遠遠大過於辛苦經歷。尤其是有了兩個小寶貝之後,我的生活更是充滿了精采歡樂。

從原本只是在部落格的生活分享,到如今整理完整的經驗出版成書,花了大半年的時間一點一滴的完成這本《佩甄懷孕育兒快樂經》,目的是為了讓更多即將成為新手父母或是已經是新手父母的朋友對自己更有信心,也提供我集結的方法讓生小孩養小孩變得更輕鬆更愉快。當然更希望台灣不再是生育率最後一名的地方。

真的很感謝【我是台灣ㄟ好媳婦李佩甄】部落格網友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因為你們,我很努力把我的所學所聞和生活經驗與你們分享,也因為你們的熱情回應,讓我有勇氣出這本書,期待可以幫助到更多的朋友。
從懷孕,生產,養育,瘦身,所有新手父母可能面對的挑戰,在這本書裡都有快樂的解決之道。特別強調”快樂”是因為我深深發現,有快樂的心才能享受生活中最瑣碎小細節,有快樂的心才能擁抱婚姻中最顯見的小瑕疵,有快樂的心才能永續經營幸福的家庭。
我真的很幸福,有一個完整美滿的家,這個圓滿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而是王醫師和我攜手努力經營的成果,如果你也想像我們一樣這麼幸福,希望我的書可以給你方向,因為,我們都值得幸福!

【快樂推薦】
懂得陪伴、教育孩子的好媽媽經驗分享! ───知名藝人/Vicky
與新手父母分享最棒的懷孕育兒經 ───知名藝人/Alex 艾力克斯
好媽媽的經驗分享,值得一讀! ───最愛你的先生/王祚軒醫師
分享快樂懷孕及育兒點滴 ───李木生婦產科診所副院長/吳孟宗醫師
最值得拜讀的好媽媽懷孕育兒分享經───知名藝人/胡小禎
陪伴孩子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 ───台北青年診所院長/楊靖瑩醫師
以正面及快樂的態度,樂當新手父母 ───知名藝人/寶媽
分享『快樂』,分享孩子成長中最重要的養分───知名藝人/曲艾玲
佩甄.傳授好媽媽法寶,讓妳輕鬆掌握幸福!───媽媽寶寶雜誌社長兼總編輯/鄧懿貞
為佩甄拍拍手───養身達人/陳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