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我們相信未來會更好!

我們相信未來會更好!

第十五屆《媽媽寶寶》最愛婦幼菁品大賞頒獎典禮,在充滿感動與感謝聲中圓滿落幕。感謝郭彥均的稱職主持,頒獎人高山峰、張棋惠、伊正和羅美玲的育兒經分享,表演嘉賓孫自佑、華菂幼兒園、小小鼓手呂岳駿的精采演出,讓整個活動更顯完美。「菁品15‧從愛出發」,《媽媽寶寶》未來仍將秉持著回饋社會的信念,把愛分送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讓所有媽媽寶寶都能感受到溫暖所帶來的力量!
從得知懷孕開始,孕媽咪即將面對大大小小的各項產前檢查,本期專題報導「打造專屬的個人化產檢」,完整介紹懷孕期間的10次產檢內容與相關時程,同時解析公費與自費產檢項目的選擇必要性,除了協助特定族群的媽咪進行妊娠風險管控之外,也讓所有媽咪能更精確掌握腹中胎兒的健康狀況。
 
爸爸媽媽想要帶著寶寶一起快樂出遊,「安全」與「便利」是最重要的考量。本期編輯透視鏡「善用合格外出用品‧帶寶寶出遊好放心」,詳細介紹手推車與安全汽座的功能與選購重點,唯有符合寶寶生理發展、承重度足夠與通過相關安全檢驗,才能讓爸媽買的放心、寶寶用的開心。
 
又迎來全新的一年,《媽媽寶寶》和《bobo小天才》一樣有著更精彩的內容要與大家見面。《從女孩變媽咪》:由「醒醒吧女孩們」插畫家橘希,與大家分享新手媽媽的育兒心情與期望;《育兒愛一起》:由插畫家niksharon用趣味的筆觸,說明爸爸媽媽育兒方式大不同;《布布教養日記》:家中育有一對4歲半&2歲半姐弟的布布媽,將與大家分享「快樂媽咪‧快樂家庭」的教養妙方;《英國媽媽生活習作簿》:由「人妻。倫敦。習作簿」部落客媽咪,與讀者分享自己在英國育兒生活的點點滴滴;《雙蜜親子料理》:因為孩子被檢驗出過敏指數較高,因此雙蜜媽咪便展開了嬰幼兒健康點心研發之路。這些豐富的內容,你千萬不能錯過!
 
向2016說再見,擁抱2017的到來,不管時局如何變遷,我們都要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