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以呵護親人的心.研發頂級營養食品

以呵護親人的心.研發頂級營養食品

小松生技在台灣深耕嬰幼兒與孕哺期營養已長達數十年以上,秉持著「正派經營、品質至上」以及「以呵護自己親人的用心」為產品開發的基礎信念,帶給孕哺媽咪和嬰幼兒最優質的機能性保健食品。

周全呵護孕哺媽咪

小松生技在台深耕數十年,為因應客戶多元需求以及提供高品質產品,便於民國96年在高雄設立機能性保健食品GMP生技廠。在近十年更用心投入開發,從準備懷孕開始,懷孕初期、中期、後期,至產後哺乳,各階段所需的營養素,精心設計規劃出一系列「孕哺兒」機能性營養輔助食品。

小松生技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經理AMY表示,小松生技不惜成本,不但特別從日本及歐美等先進國家引進最新機能、高品質、最安全的食品素材,還進口全球知名美國DSM原廠製造之「植物性微藻DHA」,希望能夠與世界同步,帶給台灣孕哺媽咪們最頂級的產品。

重視食品安全.嚴選食材  

AMY指出,國人在選擇孕哺期及嬰兒營養品最重視的細節,包含產品的安全性、品牌、成分、配方、口感等。而歷年因食安風暴,如三聚氰胺、塑化劑、毒澱粉等事件,削減消費者對部分品牌的信賴,重創台灣保健食品市場,但小松生技業績仍能逆勢而上,她表示,小松生技在產品開發的過程中,不但嚴選產品素材,也儘量減少不必要的添加物,例如:色素、矯味劑、黏點劑等。因為,擁有自己的產品研發中心及品管實驗室,有別於沒有自己生產線的藥品生技公司,自然不會有產品溯源疑慮與產品安全責任歸屬問題,讓消費者能吃的安心。

多所婦產科與月子中心指定使用

母乳成分中含有多種營養,是寶寶成長與發育的重要來源,在母乳哺餵的推廣浪潮之下,許多媽咪在哺餵過程中遇到的疑難雜症也隨之而來,其中,奶水不足與塞奶為最常見的問題。AMY表示,國外相關研究指出,卵磷脂有助於暢通乳腺,而臨床上,許多媽咪在懷孕後期及產後哺乳期服用卵磷脂,也都有相當顯著的效果。

她表示,孕哺兒系列中的「多機能卵磷脂」正是明星商品哺乳期雙寶之一。另外,「哺多多媽媽飲品」是專為產後哺乳媽咪所設計,藉由中藥食材配方,以調理人體內的氣血循環,達到增加泌奶量的目的,讓媽媽在母乳哺餵更順利。

「配合醫學會協辦醫護人員多元母乳哺育持續教育訓練課程,榮獲眾多醫護人員推薦,與坐月子媽咪試用的口碑推薦之下,目前全省多所婦產科專業藥局及月子中心亦同步販售孕哺兒產品」,是孕哺兒致力推廣母乳哺餵的喜悅與榮幸。 

連續四年榮獲「孕期營養品推薦菁品」

孕哺兒產品在台灣行銷多年,並且連續四年在《媽媽寶寶》雜誌「最愛婦幼菁品大賞」,由數萬名媽媽在懷孕及哺乳期推薦,指定使用之品牌產品,榮獲「孕期營養品類推薦菁品獎」,是哺乳營養品市場領導品牌。

擔任孕哺期媽咪的營養首席顧問

孕哺兒除了榮獲眾多醫護人員的推薦,在全省多所婦產科專業藥局及月子中心同步販售之外,小松生技多年來也致力於經銷商門市人員「孕哺期營養教育訓練」,AMY表示,透過各銷售點專業門市人員、藥師與營養師,能將孕哺期營養知識,透過衛教的方式讓新手孕哺媽咪們能夠輕鬆選擇自己所需的營養補充品。她舉例說明:「唯新婦嬰藥妝」是位於大台北地區的婦幼專業藥局,共有12間分店,而各門市都具有專業及熱情的藥師及門市人員,幫助孕哺期媽咪解決各項難題,可以說是新手媽咪的營養顧問。

專精於孕哺期營養.全力以赴

小松生技深耕於嬰幼兒與孕哺期營養領域數十年,因應消費者更多元的需求,除了進口世界知名大廠生產之產品之外,也與日本技術合作、設立廠房、購置數種食品製造設備,從原物料購入,生產、製造、成品銷售,這一連串的過程,都是小松生技對消費者的用心與努力,AMY表示,「未來,希望能夠帶給台灣媽媽寶寶最專業、最頂級的機能保健食品,並且更致力於開發適合媽媽寶寶的各項機能保健食品,給媽媽寶寶們全方位的守護。」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