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omTV> 育兒學知識> 誰說防漏的尿布一定厚?快試「新升級*一級幫超極上拉拉褲」,360°透氣輕薄,同時超防漏!寶寶怎麼動都舒適

誰說防漏的尿布一定厚?快試「新升級*一級幫超極上拉拉褲」,360°透氣輕薄,同時超防漏!寶寶怎麼動都舒適

當寶寶會翻會坐會爬後,父母對於寶寶成長的變化愈來愈有感!換尿布時,不再能輕鬆一手抓住兩隻腳了;還沒把腰貼黏好,小小身軀已經翻身爬走……或許是該換穿拉拉褲了!

對父母而言,寶寶順利翻身具有非凡的意義,代表他的脖子、肩膀和手臂的肌肉更有力了。接著,很快就能慢慢獨立坐著、爬行、站立,一路進展到自由地走、跑、跳,肢體動作愈來愈靈活,不再是那個好好躺著讓父母逗弄的寶寶了!

尤其一旦會翻身後,換尿布更是困難重重,如果手腳不夠快,可能才黏好一邊的腰貼,就看著寶寶一個翻身即脫離父母伸手可及之處。而且還要擔心他活動時翻滾外漏、流汗加大尿量,導致尿布厚重悶熱。到底這時期該如何幫好動寶挑選尿布呢?

隨著寶寶成長,其實尿布也要跟著轉換! 

因為奶量、尿量隨著成長而日益增加,寶寶一兩泡尿就讓尿布變成一大包,除了需要勤換尿布,避免寶寶的小屁屁悶著不舒服;隨著寶寶長大,尿布也要挑選更適合活動、更輕薄透氣的舒適款式。

尤其在台灣又悶又濕的氣候,包著厚重防漏的尿布,悶溼程度更甚於平時,不免令人擔心寶寶飽受紅屁屁的困擾。外加寶寶活動力大增,翻爬站走的肢體動作,很容易造成尿布包覆的位置有所移動,若吸收力差就會造成漏尿炸屎的悲劇。

因此,能夠瞬間吸收大尿量,又透氣輕薄的尿布,對寶寶肌膚舒適格外重要!

根據阿包醫生的經驗,換穿拉拉褲,即能解決父母的困擾,「穿脫方便的透氣拉拉褲,站著也能換,因應尿尿與便便的量增加,尿布的吸收量也加大。挑選合適的版型,讓寶寶活動不卡卡」。

他強調,大肌肉的活動對寶寶的發展很重要,「透過動作發展,向外開啟探索之旅,刺激愈多,有助帶動其他各項能力的發展」。 

尿布的防漏和輕薄往往只能二選一?新升級*正貨一級幫拉拉褲提供家長新選擇

不少父母認為,吸收力好又防漏的尿布一定會厚重?其實不然,幫寶適推出全新升級*正貨一級幫拉拉褲,完美解決家長的兩難!不僅「360°透氣輕薄」又具備「超強吸收力與防漏升級」,怎麼動都舒適不怕漏。

(情境一)寶寶吃完副食品、喝完水後,也換了尿布,又開始好動翻爬時刻,然而,尿液瞬間來得又急又猛,尿布一下承受不住時,可能就溢出了。

換穿新升級*一級幫拉拉褲,安心の10倍吸收力^加上1秒瞬吸分散技術',吸超快又吸更多,讓寶寶怎麼動都舒適不怕漏!

(情境二)在高溫悶濕的天氣外出,寶寶穿著吸收力好卻厚重的尿布,很容易因為屁屁肌膚不舒服而鬧脾氣,打壞了出遊的好心情……

換穿新升級*一級幫拉拉褲,輕薄透氣又超防漏!父母不用擔心外漏造成的手忙腳亂,寶寶也能感受到超極上の舒適。 

跟著實驗,體驗新升級*正貨一級幫拉拉褲的透氣、輕薄、防漏

到底新升級*正貨一級幫拉拉褲有多厲害?快跟著實驗一起體會吧:

360°透氣實驗

實驗方式:將一顆顆的小球球擺在尿布腰圍上,以吹風機吹拂腰圍另一邊,一級幫尿布上的小球騰空而起,其他尿布的小球則偶爾跳動。因為一級幫腰圍很透氣,才能讓小球球輕鬆躍動。


(透氣腰圍  寶寶好動流汗 也能遠離紅屁屁)


.防漏測試

實驗方式:以同樣的水量倒入試管讓尿布吸收,從試管中的水量下降速度,可看到一級幫尿布的吸收速度快於其他尿布,剪開尿布從剖面觀察,原來吸收這麼快的原因是「1秒瞬吸分散術'」,快速分散尿液至三個通道,不怕外漏。

寶寶穿著新升級一級幫拉拉褲,不管是爬或跑或跳,都是行動自如且不外漏,為「怎麼動都舒適」做了最佳詮釋!


(1秒瞬吸平均分散,就算大尿量,也能立刻吸收,不怕外漏)


.輕薄彈力腰圍測試

實驗方式:直接以手撐開拉拉褲,測試輕薄彈性腰圍的彈力和舒適度;加上寶寶恣意地爬上爬下,隨心所欲地動來動去。孩子將穿著新升級一級幫拉拉褲的輕薄舒適感,以純真無邪的笑容表露無遺。 


(輕薄高彈性腰圍,不管是任何體型的寶寶都不會勒小肚肚又舒適)

適用拉拉褲時機與出遊換穿小撇步

阿包醫生表示,「當寶寶會翻身後,就很難將寶寶固定維持不動的姿勢換尿布,寶寶也沒耐心等父母將兩邊的腰貼貼好再活動,這時可考慮改用穿脫方便的拉拉褲,只要從旁邊撕開就能脫下髒尿布。等寶寶會站立時,站著也能換尿布,節省穿脫時間,不影響寶寶的遊戲興致」。

由於疫情解封後,不少父母帶著孩子「報復性出遊」,阿包醫生也分享經驗,不是每個地方都有提供尿布台,能讓寶寶躺著換尿布,換穿拉拉褲相對不挑地方;而且在外面,發生側漏很麻煩。

建議有計畫帶著寶寶出遊的父母,別忘記帶著一級幫拉拉褲同行,既為你解決換尿布的不便,也預防了側漏的發生,讓旅程更加順利,回憶更加美好!

認明有彩色小愛心新包裝,才是新升級的一級幫唷!買新款讓寶寶體驗超極上舒適的尿布



*一級幫拉拉褲M/L/XL號 對比一級幫前一系列
^吸收10倍於紙尿褲自身的重量
'指幫寶適特殊芯體設計瞬吸分散尿液技術,基於寶寶2次小便之平均尿量進行測試結果(P&G研究)
“其他尿布為其他同品牌非一級幫尿布

 

巫漢盟醫師(阿包醫生)

現任/小禾馨民權小兒專科診所主治醫師

學歷/長庚大學醫學系學士

經歷/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內科部住院醫師、總醫師、兒童胸腔科研究醫師